不懂与女生相处的星座男

第一名天秤座

所有的天秤座都有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天秤座要把自己打扮的帅一点、好看一点,就好像那个花,在那边发光,然后你来靠近他就好了,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接近你,他跟女生相处就是有一种怪,有一种“为什么这个人际关系要自己去建立呢 ”,这个人际关系应该要很自然的建立,但是,很多事情都太不自然了,比如说现在大家都在问他“你怎么不去把她呢”,唉,怎么把阿,他就不知道怎么把啊,又跟金牛座不一样,金牛是天生就有一种稳住的感觉,而天秤会有一种“我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我…我应该去试试看”,然后一试就……不对,怎么样都不对,事实上他是等的那一种,但是他又强迫自己去试,而且他又很怕受伤,可是又很怕自己逊掉,所以他就是永远在那边,前进不得、后退不得,对,就是有一种很怪的感觉。如果他发现这个女生对他是没有企图的,只是来做朋友的,啊…他就轻松了,忽然间他就变的很可爱,他可以跟不是怪怪的对象成为很好的朋友,所以他可以是一些女生的好朋友、姐妹淘、心灵老师啦,可是一旦他觉得怪怪的或者是他开始喜欢上对方,他就怪,就只能用怪来形容,他的举止、反应、眼神都是怪的。

第二名金牛座

典型的金牛座就很害羞,你一定要把他放对位置喔,比如说这个就是一个“工作关系”,那他就会知道怎么跟你讲话了,那如果只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样的场合,今天大家认识认识做朋友的话,金牛座就是那个“先不要讲话吧”,所以金牛座的人喔,他就是在第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喔,所以最好最好就是已经观察了一阵子,也很清楚对方的个性脾气,“我们不要走那种先交往在来试试看对方的路线哦”,他是有先观察的,所以有时候你要他一下子跟你打成一片,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当他发现你很安全了,也知道怎么跟你相处了,他惦惦斤两觉得自己可以,他就会很Open。

第三名水瓶座

分成两种啦,一种是很风流倜傥的公子哥儿,流连在脂粉堆里,根本就是天生来当坏蛋、小白脸的,那种就略过不提了;还有一种是非常害羞,所谓的非常害羞是因为他很敏感,敏感到他觉得这个女生对他有意思,但是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女生的时候,他就会闪,因为他知道你好像在喜欢他、好像对他有跟别人不一样的企图,这个时候水瓶座就没有办法自然了,他自然不起来,因为他有心事了,他就觉得说“如果我多跟你讲两句话,你可能会越陷越深喔”,他就开始不接你电话、开始闪,然后只有工作才跟你连络,或开始只有简讯,他会透过了很多的观察,才会慢慢发现“其实你好像也放下了,也开始不想追我了,好,那我就可以开始跟你讲话了”,所以其实水瓶座他并不能好好的去处理这个问题,像双子座遇到这种事情还可以跟你晓以大义、跟你聊开来阿,而水瓶座根本碰都不敢碰这个问题,因为他很怕一碰就变成烂桃花,他知道自己的魅力还蛮惊人的喔。

第四名魔羯座

他不懂得拿捏跟女孩子相处的感觉,其实很多魔羯的女人缘非常的好,但是呢他就是有一种暧昧的感觉,存在于他跟那些女生当中,奇怪的是有些女生会开始感觉到魔羯的温柔,或者是私底下相处会觉得他好可爱,而且对朋友非常的好,但是这些都是属于那种魔羯座可能想要跟别人好好的相处,以致于模糊了界线,比如说魔羯座最不懂的相处的原因最严重的并不是他没有女的朋友,而是他的女的朋友太多,而且那些女的朋友都认为自己有可能会成为他的女朋友,所以这个时候就麻烦了,有很多魔羯就搞不清楚怎么会把事情搞成这样,其实他很希望很单纯的交往,或做朋友就好,但是偏偏桃色事件就开始发生了,所以别人就开始觉得魔羯不懂得拿捏那个分寸,也许是他自己释放了一些暧昧的讯息吧。

第五名处女座

分两种,而他不懂得拿捏那个分寸,就是有时候和别人处着处的,有时候像教官,比如说就开始挑东挑西,其实他是为了女生好,是在关心你,可是他表现出来的让人家觉得“我在对你纠正”;而另一种像小李子,“欸,好好好,我什么都帮你做”,做到后来女生就觉得“身分地位很卑微,不想跟他在一起喔”,所以要跟女生相处呢,处女座拿捏分寸非常的重要,否则的话,要不然就是让别人越来越让人害怕,要不然就是越来越让人看不起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