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婚后的态度

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会比较以另一半的喜好为主,即便在外已经事业有成、独当一面,如果对方希望她们多花些时间待在家裡,白羊座女生也会考虑迁就另一半的意见,只要另一半不去干涉她们的兴趣,那麽白羊座女生是乐于扮演顺从的角色,毕竟她们希望一切以和为贵、保持良性的互动,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两人可以协调出折衷的底限,如此一来才能有弹性的适应空间,不然其实白羊座女生本身也很有主见、很有个性,一旦彼此之间没有缓冲距离,便容易发生若即若离的状况,刚开始白羊座女生会忍气吞声,尽量去讨好对方,时间一久她们乾脆就不予置评,假装没听见、也没看到问题。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会显得患得患失,平时她们可以和异性称兄道弟、表现出豪爽洒脱的样子,然而回到两人世界裡,很多金牛座女生是用情很深、佔有慾也满强的,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她们也许会考虑与另一半形影不离,毕竟金牛座女生具备爱憎分明的特质,喜欢的时候有多投入、厌恶的时候也有多深刻,当另一半将她们捧在手心、呵护备至时,她们会感动得五体投地、从此心悦诚服地追随对方,反过来要是另一半私底下搞七捻三、拈花惹草,很多金牛座女生也是出了名的难搞定,比方说不惜来个玉石俱焚、同归于尽,或者索性直接掉头而去、一刀两断,纵使她们的心中百感交集,不过为了赌气还是会忍痛离开、另谋出路。

双子座女生
双子座女生会有种顺其自然的心态,刚认识时她们也许会迷恋风流俊俏的外型,久了之后反倒是对方的智慧与阅历比较有吸引力,通常双子座女生觉得「千里姻缘一线牵」,而且她们对于大开眼界的事物也特别好奇,比方说外国人的风俗文化到底如何,或者哲学家的思考逻辑应该怎样等等,总之双子座女生会因为想要探究真相而对背景不同的人感兴趣。另外双子座女生很有道德观念,基本上婚姻是她们的信仰之一,只要双方的关係还有努力的空间,她们是很愿意抱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例如:大家都认为她们应该坚持下去,那麽双子座女生就有服从多数的想法,或者该听天任命的时候,她们也会展露出随缘的作风。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女生会显得更加吃苦耐劳,单身的时候她们还可以打着「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主意,反正有机会当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也没什麽不好的,一旦步入礼堂之后,很多巨蟹座女生就会有安定实际的想法,比方说出门买东西就开始讨价还价起来了,在结婚之前她们会挑选深具潜力、奋发向上的对象,因此就算刚开始要辛劳一点、节俭一点,她们也是甘之如饴、毫无怨言,某种程度上她们觉得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而且很多巨蟹座女生打从心裡认为家庭是最甜蜜的负荷,她们很期待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成为幸福的女主人,所以在家她们会用心学习家事、讨长辈欢喜,出外又会尽力替另一半做好形象。

狮子座女生
狮子座女生会显得低调许多,很多狮子座女生感觉上耀眼争光、气势凌人,但是为了爱情她们可以放下尊严、全心全意扮演副手的角色,而且狮子座女生往往不太愿意张扬私人的家务事,就算她们与另一半之间出现了相处的问题,很多狮子座女生对外还是摆出独立自主、不放在心上的态度,其实她们并没有想像中的坚强、遇到困难也需要朋友的关怀,只是狮子座女生会为了好胜心而无法放下身段,只好不断硬撑、一直矜持,等到身边有人看透了她们的心思、说穿了她们的心事,狮子座女生才会掏心掏肺、一五一十地把苦衷说出来,所以平日最好不要把话闷在心裡,否则容易因为精神上的不安而产生内在的疏离感。

处女座女生
处女座女生还是免不了三令五申,不过她们的出发点却是为了让另一半越来越好,通常结婚之后处女座女生会变得比较有耐性一些,比方说另一半总是把还没洗的衣服扔在床上,那麽处女座女生会不厌其烦、一再地交代,久了之后换成另一半就不好意思,只好乖乖动手收拾。很多处女座女生其实还满精明能干的,原则上她们会尽量把外表保持在最佳状态、散发出梦幻般的气质,不过她们偶尔也喜欢示弱一下,例如重物就交给另一半去搬、麻烦事就让另一半去解决,虽然她们未必是弱不禁风的类型,但是该装傻的时候她们就不会去强出头,反而还考虑用点心机使唤一下另一半。

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会有真情流露的倾向,平时她们在外努力的工作,为的是能悠哉的过日子,因此会想尽办法搞定上司的要求,比方说可以撒娇就撒娇、可以耍赖就耍赖,甚至表现出亲和力十足的态度,这样一来恼人的问题被四两拨千斤地解决掉,她们也不必耗费心思。不过回到家中,天秤座女生就显得比较自我、比较任性,通常好脸色是留给外人看的、好听话是针对外人说的,为了快速达成目标,有时候总得客套应酬一番,私底下天秤座女生只想做自己的事情,时常出现两极化的差别待遇,例如心情好的时候她们会主动黏着对方、扮演小鸟依人的角色,心情差的时候她们也就顾不得优雅的形象、甚至还会迁怒到另一半身上。

天蝎座女生
天蝎座女生会比较实事求是一些,她们心裡很清楚恋爱是梦幻的,而婚姻是实际的,两人之所以选择在一起,一定是比各自单身的时候来得更有好处、更有利益,否则为什麽要大费周章、搞个吃力不讨好的名堂 ? 因此她们在挑选对象时常会连带考虑对方的发展潜力,比方说是不是个有为的青年、会不会有增值的空间,万一结婚之后另一半游手好閒、不务正业,那麽生活就变得没有品质,要是经济条件因此出了问题,她们也无法享受优雅的情趣。另外天蝎座女生满有择善固执的特质,小至鞋怎麽摆、大至钱怎麽花,她们通通都有自己的意见,最好另一半可以照她们的话去做,如此一来她们才会真正感到放心。

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还是希望保有自在的感觉,不过却多了爱开玩笑、逗弄另一半的成分,就算她们在意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射手座女生常会用轻描澹写的方式去试探另一半的反应,比方说另一半是个害羞的老实人,那麽她们也许会放宽尺度、讲个黄色玩笑,然后暗中观察对方满脸通红的表情,射手座女生也觉得满有趣的。平时她们会给另一半很大的发挥空间,尽量不去限制对方的思考、想法,毕竟射手座女生自己也不喜欢受到拘束,万一对方管得太多、跟得太紧,她们就有捣蛋作怪的念头,要是对方不太过问大小事、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射手座女生反而会好奇另一半到底在想些什麽,自然也变得比较黏人、比较依赖。

摩羯座女生
魔蝎座女生会表现出多愁善感的另一面,通常她们在婚姻生活中还满保守的,也很愿意扮演顾家的角色,三不五时还会向另一半撒娇、装可爱,尤其魔蝎座女生也有小女人的心态,纵使她们在职场上表现相当出色,一回到家中,另一半就成了她们依赖的对象,就算小小使个性子,也可以获得对方的包容。年轻的时候魔蝎座女生还满有个性的,在家人面前可能会坚持己意、据理力争,表达方式也挺耿直的,但是结婚之后很多魔蝎座女生开始体会到为人父母的处境,而且态度也变得迂迴起来,比方说以前可能不假辞色,现在则会语重心长,透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来说服另一半、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

水瓶座女生
水瓶座女生会把另一半当成是生活的重心,很多水瓶座女生一旦爱上了,从此她们的目光焦点全部放在对方身上,而且水瓶座女生打从心裡觉得另一半是她们的唯一,绝对不能轻易被人抢走,所以有时候水瓶座女生还满有地域概念的,对于另一半也会带着敬仰、佩服的眼光,某种程度上她们选到条件优异的对象,自己也会觉得很有面子,自然就常以另一半的才华为荣了。另外水瓶座女生也很愿意全心全意支持另一半、当个称职的好帮手,原则上她们不介意把自己的资源贡献给另一半,如果对方有事业上的需要,水瓶座女生甚至会考虑居中牵线、整合人脉,让另一半可以在专业领域上发光发热。

双鱼座女生
双鱼座女生会变得比较理性一点,很多双鱼座女生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样的类型,比方说她们希望另一半的年收入能够超过一百万,只要来的对象没有符合门槛,就算其他方面的条件再好,双鱼座女生也不会随便屈就,毕竟事先她们已经衡量过现实的情况,才会订出心目中期待的标准,对双鱼座女生来说,感情可以多谈几次,但是婚姻最好只结一回,因此挑选伴侣她们可是非常慎重其事的。另外双鱼座女生本身工作能力满强的,尤其她们相当注重生活中的小地方,有时候举手之劳就可以搞定很多日常琐务,虽然她们的性格挺好管閒事的、也常干预另一半的大小决定,不过大致说来还是能替对方省下不少麻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