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星座女top5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即使看到不好的地方,她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而且她宁可相信行动,也不愿相信分析,所以很多事情她会先做再说,即使误触地雷她也不知道怕,所以牡羊座常常做出惊世骇俗的行为或者决定,在人生的路途上,由于她的单纯常常不免让身边的人为她担心受怕。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生常常把事情片面化、单纯化,例如当她觉得对方很可爱,她就会觉得对方一定是好人,而且她会掩耳盗铃,当她已经相信对方是好人了,即使她看到对方有不好的地方,她还是不会去承认,会一直帮对方掩饰,直到自已受了伤害时,就会开始对人性产生怀疑。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即使已经历经沧桑或者很多的感情历 练,她还是坚持相信世界上还是有白马王子,甚至忘记自己已经不是白马王子要的类型了,双子座的冒险性出乎一般人的意料,往往别人觉得她已经到了应该稳定年 龄了,可是她却忽然做一件很冒险的事情,而且非常冲动,因为双子座相信有梦最美,要勇敢去追逐。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且很固执,根本听不进人家的意见,她的强烈自信和强烈自我表现在性格里面,会让人觉得她为什么不能像大人一样敞开信心听人家的意见。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经常缅怀过去美好时光来自我欺骗,例如她拿自己最瘦的时候给大家看或者是拿年轻时自己的照片给大家看,用美丽糖衣来把自己包起来,不想去看外面的丑陋和险恶,久而久之会让人觉得她好像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小女孩,自己开心自己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