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12星座看到圣诞老人

白羊座
你是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哦?扯一下胡子先(只听到一声惨叫)真的耶!

金牛座
你包袱里面有没有巧克力,没有?那现金也满实际的。我就不客气了。

双子座
亲爱的,我什么礼物都不要,你带我去南极冒险好不好,求求你了。

巨蟹座
我什么礼物都可以舍弃,我只要我的家人安康(好伟大,只看见圣诞老人的胡子都湿了)。

狮子座
不要以为穿一件红浴袍就可以招摇撞骗,我可是绝顶聪明的。你是圣诞老人,那我就是齐天大圣,哈哈哈!!!

处女座
好讨厌!深更半夜在人家房间里。你原来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但我马上要把你变成残障人士。

天秤座
只能要一样礼物呀?那我要车模还是DV了(拜托,鸡都叫了,快点决定好不好)

天蝎座
是的,我等你很久了。我一直相信你的存在,你看,蜡烛都为你点好了。

射手座
你真的是圣诞老人?那我们拍照留念,他们从来不相信你真的这么胖。

魔羯座
我不要礼物,许愿可以吗?不行!!为什么,我偏要,我偏要。

水瓶座
太高兴了,我终于看到你了。签个名,拍个照,抱一下,在亲一个。

双鱼座
能不能把我顺便载一程。我好想看星星哦。就一次,好不好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