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注定有大波折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大波折:感情上会有些大波折,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Game Over。

  射手座在2011年感情上存在着大波折,单身的因为迟迟追不到对方会自暴自弃,或者追上对方再被对方要求分手,心理上有些转不过来,会做出极端的事情来。而有恋人的射手座,最要注意了,2011年在工作上干的风生水起的射手座,在感情上是一波三折。因为过度的忽略恋人,很可能让俩人的关系极度恶化,或者可以用冰冷来形容。射手在工作上获得的极大满足,使得他们想在感情上跟人分享,于是拿出在职场上的强硬态度来跟恋人分享,很可能会使恋人不领情,得不到回应的射手座会气急败坏,俩人面临分手的可能。

 第二名:金牛座

  大波折:容易因别人出色的成绩,而觉得自己没有能力,进而自暴自弃。

  金牛座在事业上和感情上都波折不断,搅得自己的心情总不得安宁,看着身边人的出色表现,会有些自暴自弃。事业上没达到自己预期的职位,薪水也没达到自己所期望的,看着身边会拍马屁的人却能加薪升职,自己却因为不善于拍马而默默地在自己的职位上守着,甚至还会有被挤下去的危险,心情一直不爽,感情上也因为太过被动,对对方有好感的也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不去努力争取感情上的成功,索性自暴自弃,职场失意,情场也失意,有恋人的金牛座索性锁着自己的心扉,不让恋人走近,搞的自己工作上不行,感情上也面临着分裂的危险。

第三名:天蝎座

  大波折:处理不妥当因为银子所引起的纠纷,就会让你陷入危险的境地

  天蝎座在2011年在银子方面要看好,否则因为银子的问题所产生的一连串纠纷会让你陷入危险的境地,让你防不胜防,烦不胜烦。明年天蝎座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轻易去承诺,以免说出来都是祸害。没有把握的事,不要感觉自己能做到能完成,就去轻易的许诺,以免最后落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给别人留下个坏印象。特别是在承诺跟银子有关的事情上,在说之前要想清楚,别回头又反悔,或者因为银子跟朋友闹的不愉快,以后也很难挽回这段因银子而疏远的友情了。
 第四名:狮子座

  大波折:总是不安定的换工作,换住所,心情也不是很好。

  狮子座的人在工作上总感觉自己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成正比,所以老想换工作,但是自己的能力又有限,换来换去所得到的薪水也差不多,他们总觉得薪水是体现一个人能力的表现,所以对于换工作来说,他们是乐此不疲的,但是适合自己的工作哪有那么好找的,所以也是一波三折,有时辞掉工作却因为拿不到薪水而为钱发愁,有时候是父母给的压力,拿狮子的工作总跟身边的人比来比去,总唠叨工作不如别人的好,工资不如别人的稿,索性狮子自己出去租房子,但是换来换去,却始终得不到安全感。

第五名:水瓶座

  大波折:情感上的不确定,工作上的变动会使水瓶座不安

  水瓶座在2011年,单身的想感情尽快有个着落,可总也遇不到合适的,错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经历,始终遇不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有伴侣的水瓶座,跟恋人吵吵闹闹一直在犹豫是分手还是继续,这些争吵和不确定,让瓶子们很容易陷入烦躁的经历,不堪收拾,又不堪一直忍受着这样的结果。是继续,还是分手,犹犹豫豫却始终下不了决心,这种情绪持续让瓶子陷入烦躁的境地,想换工作重新换个环境开始改变自己,但是也是一波三折。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