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遇事能够化吉的幸运星座

TOP1:天蝎座

  方法:很多时候他们是凭借着好运气和良好的感知能力让自己遇事化吉的。

  天蝎座的人在工作上会稍微有些阻力,人情世故上稍有差池,不过天蝎座在各方面都能顽强地经受任何艰苦的考验,他们善于猜测别人的弱点,抓住问题的关键,这也是能让他们反败为胜的关键。不过在他们看来,只要能达到目的,就可以不择手顿、无所顾忌,成功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很多次处于失败的边缘,只要蝎子们心中有着坚忍不拔的精神,再加上他们灵敏的直觉能力,就一定会在别人等待他们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

TOP2:摩羯座

  方法:不为人知的野心加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再加上智慧的头脑,就能让摩羯遇事化吉。

  摩羯座的人不必担心会有什么难题,因为即使再大的难题到了摩羯眼中,都不算是个事儿了。摩羯头脑清楚、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困难,他们也能很好的给解决掉,而且摩羯座的人擅长说理,即使本来处在劣势状态下,但是只要他们想辩论,或者想说明,肯定会把对方说服的。摩羯内敛、沉默寡言、做事沉稳踏实,但有时又会表现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幽默,这样的人加上聪明的头脑,万事皆会逢凶化吉了。

TOP3:天秤座

  方法:天秤座遇事化吉离不开朋友的帮助,好人缘会让天秤座处处化险为夷。

  天秤座的人爱好和谐又富有同情心,跟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的不错,朋友也是遍布天下。口才和鉴赏能力很好的天秤座交到的朋友往往都是权贵,加上天秤座常常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所交到的这些朋友绝对都是友谊非常深厚且可信赖的,而且都颇有交情的。所以在天秤座遇到问题或者难题时,往往没有必要愁眉不展,只需要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告诉朋友一声,剩下的事就能轻易的得到解决。

TOP4:水瓶座

  方法:坚信自己会遇事化吉,用意念和信念让自己度过难关。

  水瓶座虽然朋友众多,但遇到难题时,往往他们只会自己唠叨下,真正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还是他们自己。在某些方面,瓶子有些偏执。有时候遇到难关,别人都会劝他们放弃,而往往这个时候,他们越发相信自己所坚持的,所有人的劝告和阻拦只会让他们更加坚持,但是有时候瓶子又会有所矛盾,会怀疑自己所坚持的,又怕自己所坚持的是个错误,但无论怎样,他们都会打起精神来,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在遇到困难时,他们往往坚信自己,坚信自己会渡过难关,而且会越来越好。

TOP5:巨蟹座

  方法:温暖的个性,能让巨蟹座的人遇事化吉

  巨蟹座的人总是给身边的人温暖,而且重情义,念旧,再加上有礼貌、善交际、富幽默感的迷人个性,会结交许多朋友。巨蟹座的人有时候说话有口无心,容易得罪人,但是身为朋友,都不会去计较。巨蟹座的人经常会在强悍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柔弱的内心,有时候当他们遇到困难时,身边的人总不忍心让巨蟹受苦,总愿意跳出来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巨蟹座也乐意接受朋友的帮助,他们的人生哲学是使别人幸福如愿,所以他们往往会在朋友帮助了自己之后再回以帮助。他们温柔的个性在各方面都能带来幸运,处处能让他们化险为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