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率最高的星座

总体从星座性格来讲,自杀率最高的该是摩羯座天秤座,和双鱼座

天蝎座的人,有很强的自尊心,很可能为达不到目标而自杀。(当然也不排除蝎子奋起直追,要知道天蝎在事业上抗打击能力还是蛮强的)

摩羯座的人喜欢闭塞自己,隐藏自己,给别人谜一样的感觉,他们太理智,太自制,所以很容易自闭,忧郁。不过摩羯虽然是最有自杀念头的,但让他们自杀还需要足够的勇气和放开才行,因为摩羯责任心很强,除非已是万念俱灰。

双鱼座,怕是最易自杀的。首先,因为双鱼的生活有截然不同的美好幻想,如果他沉醉其中的话,现实可能会让他头破血流,然后愤世自杀!!!而且他们是十二星座中最爱精神自虐的人。

天秤座也和双鱼是一样的爱唯美,现实会撕碎他们的梦,像顾城。不过天秤也很会找平衡,不容易自虐,自不自杀要看现实和他理想的状态有多大的差异而定。

处女座也很理智,不过他们没有排解的出口,所以很容易拥有忧郁!!

最后,最容易为爱情自杀的是双子座,不过除非是动了真情,不然多变的双子绝不会为情而死。

台湾官方统计

2006年台湾地区死亡总数为13. 5071万人,过去统计死亡人数,不是以性别、年龄就是县市别,台当局“健保局”这次首度用12星座分类统计。医审小组组长曾玟富说,整体而言,摩羯座水瓶座在各项指标都表现良好,是最幸运的星座;双子座狮子座表现都差,是较不幸运的星座。

报道称,根据统计,活得最久的星座是摩羯座,平均死亡年龄为74.53岁,其次为水瓶座 (74.52岁)、天秤座 (74.46岁);命最短的则是白羊座,平均死亡年龄为73.43岁,其次为金牛座 (73.84岁)、狮子座 (73.94岁)。

不能寿终正寝的非自然死亡比率,前三名包括双子座(10.40%)、白羊座 (10.11%)、射手座(9.68%),几率最低的是水瓶座 (8.74%)、摩羯座 (8.76%)、双鱼座 (9.04%)。非自然死亡包括意外死亡、自杀死亡、他杀死亡。也就是说,每100个双子座就有10人可能死于非命,而最能安心终老的星座则是水瓶座,每 100个水瓶座只有8人会死于非命。


星座专家多认同结论

台大医院新生儿科主任谢武勋表示,就临床观察,出生二十八天内死亡的通常是早产儿,而一岁内婴儿最常见死因是照顾不周。健保局的星座统计对医学上没有意义。

医师虽不认同此统计结论,但部分星座专家则表认同。星座专家薇薇安表示,星座影响个性,而个性决定命运,摩羯座是最有意志力的星座,当然较为长寿;牡羊座 则喜欢刺激活动,双子好奇心重,这些都会影响寿命长短及意外死亡风险。魔羯座一向都是很重视养生的,而且魔羯座的人他不喜欢把自己的权力,还有工作成就跟 别人分享,所以魔羯座的人通常都非常长命百岁,而且在工作场位上非常的久。

占星家李俊东表示,摩羯座做事谨慎、有意志力,易活得久,水瓶座则是心胸宽大淡泊名利而能活得久,双子座因人格较分裂、纷争易上身而可能缩短寿命。


***遇到困难时,不要封闭自己,和信任的家人及朋友诉苦。熬过了艰难的日子,就会海阔天空。没有人一辈子都顺遂,挫折和悲伤都是人生的一部分。谁没有难过过?你我都曾经...不幸只是暂时的,咬紧牙关,未来还是幸福的。想想爱你,在乎你的人,也多多关怀我们爱的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