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星座红包财运排行榜

参考上昇星座(太阳星座影响偏弱,但也可参考)

第一名 处女座
处女座在2011春节期间,财运是旺到不行,几种财运中,最旺的就是红包运。但是,对于那些必须要包红包出去的处女座人,受到金星的影响,是收的多,也包的多。另外,处女座过年期间的赌运也有小旺的趋势,或吃红的机会,看到有人把牌桌摆出来,就算没有下去赌一把,不如找个位子坐下,旺旺别人的财运,相信也会有吃红的好机会。
提醒:小心红包被父母或老婆藉机收走,或是自己一时起了贪念,买了奢侈品,这些状况都有可能让今年红包运最旺的处女座,历经一场财来财去的美梦。



第二名 双子座
2011年红包财运次佳的,是双子座,虽然双子座今年赌运非常差,不过,8宫赠与的财运都算不错,只要能忍住不赌一把,红包的回收应该也是相当不错的。
提醒:双子座今年赌运非常差,若手痒到不行,不如拿出一笔钱来小赌一番,赌完立即收手。若能忍住不赌,其实红包可以慢慢留着花的嘛。



第三名 狮子座/金牛座/双鱼座
金牛座与狮子座的红包运都不错。尤其狮子座的偏财宫位,落了个慷慨的金星,有可能收到出手大方的红包。金牛过年期间财运普普,但红包运也勉强挤入前三名。双鱼座的部份则是,如果以前有包红包给别人做过人情,今年有可能是回收的时候了。
提醒:建议今年适合储蓄的金牛座,把钱存起来。建议狮子座,别为了摆阔撑面子,结果出手大方的把红包又转手给送了出去...。建议双鱼座不要因为人情世故,又把回收的红包给包出去了,双鱼座记得包足礼数即可,倒不用面子做足呢。

转自http://www.stargogo.com/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