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天秤大法

天秤女

关于天平女,我觉得是比较理性化的星座。我说的理性化,不是说他们缺乏感性世界。而是务实,且没有奇怪的习惯和偏好。这一点,不仅仅是天平女,天平男也一 样。这是个很难得的特征。因为相处起来你会很自然,不需要迎合对方而做什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天平是最懂得交际的星座。这个星座可以完美的保持一个圈子 的平静。

可是,麻烦在于,你此刻想要做的是追求她。那么,不用多想,追求天平女的最大障碍在于你如何突破众人,让她明白你不是想要和她 交际做朋友,而是追求她。这一点上,很多时候,让爱上天平女生的男人们无法跨越。在他们以为我已经让对方心悦诚服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只不过把他们当做了又 一个好朋友。

你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越是看起来很随和的人越不知道如何追求。天平女就是这样,没有特别的要求,也就缺乏绝对的攻心策 略。不过不要担心,她们也要恋爱,也渴望恋爱。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是被简单的表象所蒙蔽。正如天平的善交际一样。善交际的人总让人觉得无法真正走入内 心。而天平女生的这种善交际,其实只是她们喜欢通过社会关系的和谐来体现自己的价值而已。而你要明白,在这背后,天平女生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一种人。她们没 有狮子的野心,当然也正是因为她们的平易近人,所以可以博得众人喜爱。他们从骨子里还是需要依靠别人的。她们很能够完美的协调和别人关系,但是其实在她们 看来这是无奈的选择,她需要一个可以帮助她的人。当然,这个人最起码要比她更有能力才行。


天平女的关键字----平衡,忘我

关于天平座的平衡意识,似乎有些老调长谈,不过所谓平衡,并非一般理解的那种外在的刻意保持状。我认为,天平座的平衡意识,更多表现在内在的心理特征,这在 天平女生这里尤甚。也就是说,她们甚至自己都没有非常清楚的意识在平衡什么。那种感觉更像是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接受。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天平座完美的处 理工作,处理人际关系。却搞糟了恋爱。

为什么这么说呢,如上文所述的天平女的善交际,配合她们的平衡意识,使得他们在面对爱情时出乎意 料的天真。全然失去了在正常交际中的老练和完熟。这是因为,大多数天平女生根本没有弄明白正常交际和恋爱的本质区别。他们的平衡在这里成了欲言又止的优柔 寡断,在这里成了暧昧不明的左右逢源。这让人误解,尤其让粗心的男人们误解。他们本也就不是揣测心思的心理专家,却偏偏遇上了不懂得表达爱情的天平姑娘。 谁是谁非呢?这个是个难题。

但是,如果只是这样,天平女依然可以爱的很开心,至少在遇到细心专情,一往无前的男人时,天平女还是会坠入 情网的。但是,投入到爱情里来的天平女,却给自己埋下又一个悲伤的种子。她们爱的忘我。或许是通过大量的社会交往让天平太懂得他人的感受,或者是太珍惜眼 前的幸福而不知如何表现爱意,天平女在爱上一个人之后,能够记得所有对方的喜好,记得所有让对方开心的方法,却总是忘了自己。忘了自己的不满,忘了自己的 失落。

天平女不喜欢大声炫耀自己的幸福,却能让你在轻易之间觉察到她们无时无刻不在幸福中的微笑和兴奋。这个时候的天平女生甚至像双鱼 女一样富有幻想精神,她们总是期待着更加美好和幸福的下一刻。却不知道那些在她看来必然的肯定的符合常理的场景,几乎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好吧,我得说, 这些地方让天平姑娘看起来像是一个悲情动物。

为了减少天平妹妹的痛苦,以我尚未完全了解的能力,给予那些摩拳擦掌想要博天平妹妹欢心的男人们一些建议吧。

1 你想要让天平女注目,就要勇于表现自己。在天平女生繁忙而庞大的社交圈中脱颖而出才是上策。

2 不管你怎么想,天平女的犹豫不决,暧昧不明不是12星座里最严重的。不像你那样勇于表达爱意,只不过是因为她们也是女人。

3 不要以为天平女生抱怨少,她们就真的没有意见。她们很可能已经开始在忍受。像个男人一样,关心她吧。

4 忙碌的你或许不能满足她们所有的小梦想和小浪漫,但是也不要摧毁她们所有的美好。

怎么说呢,你不喜欢个性突出,特点怪异的女生,不喜欢古灵精怪,喜欢温柔,甜美,平静的恋爱对象,那没有比天平座的女生更适合你的了。她们的特点最符合东方 气质,最符合男人心理,却不会让你感到麻烦,痛苦。而你也因此担负着巨大的责任,让一个追求完美的精神世界的女人能够继续自己的精神信仰,那就是她们对于 幸福的定义。

天秤男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星座男。不是因为是天平而复杂,而是因为是天平男而复杂。天平座,一个形象非常正派的星座,他们没有不良嗜好,没有太多的歇斯底里,善于交际,懂得圆滑和事故。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征,所以,天平座是一个具有政治家能力的星座。

关 键在于,这些特点也非常适合恋爱。然而,我之所以说天平男复杂,是因为天平座遇到了不善表达情感的男人,使很多恋爱特征变得不够明显,甚至被刻意隐藏。在 追求初期,天平男往往发挥不错,他们能够运用自己的外交手腕迅速拉近对方的心。但是,问题随之即来,天平男停留于此,徘徊不前。这一点其实源于他们的平衡 特点,这在天平女那里也十分明显。不过,女生在爱情中被动,含蓄,多少情有可原,可是等到男人发挥了这般特征,就让人抓狂,而且很自然的背上暧昧的骂名。

不 过关于这个,我觉得天平也很可怜。他们其实很懂外交,却不懂得怎么区别一般交际和追求一个人的区别。(天平女也相同)所以说,事有一利必有一弊。所以,我 们的交际天才们完成了一般交际之后,就不知道如何进行。后期的表现,远远不及前期。于是,暧昧而不承诺,若即若离丧失热情,各种批判扑面而来。而此时的天 平也未必就很潇洒,他们在反复纠结,要不要前进,要不要表白,要不要联络。。。。,他们有太多的顾虑,平衡原则面对复杂的爱情,难以摆平。


天平男的关键字-------细致, 模糊化

关 于天平男,是个很有争论的星座男,上文也提到了,他们常常在追求后期和恋爱初期被批判,然后相处一段时间的,却又常常赞誉有嘉。之所以有这般前后之差,就 是因为天平男的犹豫期一旦度过,就将表现出其优质男人的一面,细致,体贴,无微不至。这是其他星座男少有的,他们特有的交友能力,会让你体验朋友一般的公 平公正的恋情。所以,当你坚持走到了最后,你必将获得幸福。

而且,天平男懂得体谅他人,关注一个人就会很好的理解这个人的内心世界。他们 的细致,强大而渗透于方方面面,很少会跟你争吵,虽然也要看其他星体的位置。他们通常在相处期,十分懂得如何讨得你的欢心。这几乎让让忘记了这个男人曾经 欠缺热情,忽冷忽热。就是这样的,因为他们此时已经解开了所有纠结,懂得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了。

当然,这不是说坚持和天平男走到一起,就 可以安枕无忧。事实上,贯穿天平男一生的情感生活,你会发现他们极力创造一种模糊化的情感界限。这个和天平女很不同。这种心理的来源,我不得不说,我实在 没有分析清楚。这几乎也就是我迟迟不写天平男的原因。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几乎所有的天平男身上都可以找到这种模糊化的倾向。像之前所说的那样,他们 不懂得区分友情与爱情,而和天平女不同,天平男选择的处理方法却是干脆模糊化。模糊化一切原本清晰区分友情爱情界限的东西。

好吧,作为旁观者,我不支持这个方法。而更要命的是,天平男在相处期也会继续如此想法。倒不是说他们会继续跟别人暧昧不清,只是表现在对待对方的态度上模糊化。害怕刺伤对方,所以不说过分的话,甚至该说得也不说。就是这种模糊化的表现。

对于爱上天平座的美女们来说,我给予你们的策略可以帮助你们认识他们,但是却不能帮助你们更快的完成你们的心愿。因为,这个星座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1 天平是个喜欢思考,喜欢交际的星座。他们注定很忙碌,所以,他们更喜欢纯真,不纠结的女生。

2 他们分不清恋爱的界限,但是一般不会真的花心。你可以等待,也可以适当主动。但是你发现他暧昧不明的朋友中有比你关系更好的,好吧,你得承认你出局了。

3 如果你觉得和他已经到了就差表白却发现他开始减少联络,那么请不要改变对他的态度,至少给他一点时间。纠结完了的天平男人,会乖乖的回来的。

4 如果你们在一起,他们常常在语言上表现出圆滑。我觉得,你不该为这个生气,这比起其他许多星座的男人的坏毛病来说,好很多。

其实,不光是星座,任何两个人在一起,都会有无法理解对方的东西,你必须知道这个。无法理解,误解,胡思乱想,这些人类复杂思想的产物常常成为爱情的杀手。 很多时候,未受伤前先自保的思想在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存在着,稍有风吹草动,便质疑,愤怒,然后选择离开。如果你问我,那个星座是最好的,我想我永远不能给你答案。

也许,我们只要再多相信一点,就会发现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最好的。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