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媒人的星座

第1位:处女座 最懂撮合
处女座性格浪漫,做事古板、倾向稳阵派,他绝不会为自己实行任何浪漫的念头,反而喜欢充当恋爱专家,一旦听到朋友说想向某人发动追求攻势,便会 把这些盘据心中多时的点子一一奉上。由于他眼光独到,懂得筛选合适的男女,撮合姻缘,乱点鸳鸯的机会不高,有时更会把这种恋爱专家的能力转化到搵钱方面, 如开设婚姻介绍所。


第2位:双鱼座 爱帮朋友
双鱼座天性热情,对朋友有一种天生的使命感。当见到朋友寂寞时,会主动关心对方。如果朋友迟迟不敢向心仪对象表白,他更会出于关心之情出手襄助,希望让友人蜜运成功。可是由于性格温婉,在帮朋友牵红线之际,可能会令对方误以为是自己有意,所以乱点鸳鸯的机会略高。


第3位:狮子座 派对搞手
你想结识她?不如让我策划一个船河派对,一群人又食又玩,热闹一下,你说多么好!狮子座也是爱做媒人的星座之一。不过,有别于上述两个星座,其目的并非出于关心朋友,而是为满足自己爱热闹气氛的意欲。他最爱以策划人姿态主动筹备派对,却不理会成功机会有多少,事前也不去了解究竟目标人物是否有男或女朋友,故此乱点鸳鸯的机会较高。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