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水瓶真的那么冷漠吗?

其实他们冷漠背后的故事又有多少人知道? 他们不是冷血生物,他们也是有感情的。不过,他们不会运用和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就这样被人说没感情。

他们... 曾经为了一个人多么地疯狂有多少人知道? 就算他们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因为他们真的不习惯把自己伤心的事情告诉别人。而且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说出来,怎么开始这个话题。所以只好默默地喜欢这那个人。到最后还傻傻地期待那个人回眸看他一眼。

他们或许表现地没你想象中的那种疯狂。其实他们的疯狂是你不知道的。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每次费尽心思给你那么多以外的惊喜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甘愿走路并且被日晒雨淋只为了见了你那一面??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告诉你手机充电时不要和我聊天,因为辐射高出好几倍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知道你什么时候要睡觉什么时候要看电视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比你自己更关心你生活上的小细节,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小细节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还有在那里像个傻子在那里犹豫不决地猜测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你么,该不该表白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尽量满足给你你想要的东西,就算你只是随便说说的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再你告诉他你身旁的追求者时伤心并公平地和你分析哪个是最好的么??
如果他们不疯狂,他们会拱手把你让给别人而自己在角落哭到累了而睡着了么??

或许你认为他们很懦弱
其实他发给你的每封信息都是他的勇气,担心你不回复、担心你觉得烦、担心的你正在忙、担心你只是应酬...

或许你觉得他对别人也那么好
其实他心中最特别的就是你,只是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为你创造并让你活在一个快乐的世界。

或许你觉得他很没自信
其实每次当他决定表白时你却一次次地打破他的希望。所以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

或许你觉得他没上劲心
其实他们不注重这个世界的功名利禄。他们的上劲心是在其他方面的事情,而不是没有。

或许你觉得他没行动
其实他们的脑里为了你是想得那么的周全,等到全部都弄好了在行动。

或许你觉得他很恐怖
其实他是个很会把自己的利害隐藏起来。他们教会你那么多,因为他们喜欢你。他们担心自己有朝一日每办法呆在你身旁。那时候你可以保护自己。

这些或许你都不知道,因为他们没说出来,而且表现的那么淡然。

你知道么?
当他们笑着和你说"既然你喜欢它你就去吧,我支持你。" 他们确实在挂电话后哭了,为什么自己要把自己喜欢的人拱手让给别人。他们也认为既然你喜欢那个人那么自己也没必要勉强你。唯有默默地保护你。

你知道么?
当你说要出去玩,他们就被算日晒雨淋都说没关系。或许就真的没关系,再辛苦也值得。因为当他看见你的笑容,他就已经失去理智地陶醉在其中。

你知道么?
当他和你表白的时候,他心里是那么地挣扎,想了又想。到最后决定表白了,原因是因为担心你伤心地等着他的表白。就因为这样,他们也就放下自己最重要的尊严去向你表白。如果他肯定你是不喜欢他的了,他也不会表白,只是会静静地在一旁保护你。

你知道么?
当他表白失败后却赖在你身旁。他认为如果你不接受他,没关系。因为他希望他自己能亲眼其他人真的能给你幸福才放心离开。他们嘴里的没关系,只是当时已是脑筋有问题才表白的。其实每次的没关系,真的是那么地没关系?

你知道么?
他们是多少次地决定离开你。但是到最后,因为你一封的“求助信”却让他不安心,担心你受伤了。所以又跑到你面前了。

你知道么?
他们很自私,只准许自己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却不会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他们的语言:
1。当你担心他们路程的安全而拒绝他们的约会,他们会觉得你不喜欢他。
2。当你认为他们什么都不和你说。这是因为他们对其他事物没什么感觉。他们只是对你有感觉,但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3。当他们对你说“我喜欢你”而不说“我爱你”。这是因为他们把爱看的太神圣了,认为自己还没有到说“我爱你”的境界。其实他们的“我喜欢你”已经超越了一般人的“我爱你”。只是他们自己评价他们为你做的还没到“我爱你”的程度。
4。当他们给你惊喜的时候,虽然嘴里说没什么。其实这是因为你在他心中有着那么重要的地位。
5。当你对他有要求例如要他收拾自己的房间,他们真的办到了。同样的这是因为你在他们心中的位置不是一般的。
6。当你只要不回复他们一封信息,他们会觉得你讨厌他。(还没确立关系前)
7。当你觉得他开始有点傻的时候,而不想之前那样的精明。这是因为他已经很相信你了,并且没有保留地御下心房。


他们有时真的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心爱你。他们觉得因为爱一个人而帮助她而不求回报并且是很快乐的。
当你在他生日房天没发信息给他时,就算他又有一丝的伤心。这是他们就会怀疑自己不够爱你。

当然这里所说的不是每个水瓶都这样啦,是好的不好的要靠自己鉴定了

所以他们沉曾经那么地疯狂
却被你一次又一次地拨了冷水
最后也只好变成了个冰山。

或许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那是他们自找的
不过当你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对你的冰冷
你才会想到他们之前的那么地疯狂
最后...
他们...
现在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如果你身旁还有一个这样的宝瓶,
就算你不喜欢他,
也请你给他那么一点点地温柔与关心
不然他们真的就那么地卑微到谷底了


原创星座文章
~by 月灵
AB的太阳宝瓶男
月亮与金星双鱼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