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笨女人的星座男

狮子座 最爱装老大


太阳跟金星在狮子的男生爱面子,喜欢当老大,因此他喜欢最好什麽都不懂、笨笨的女生,这样才可以显出自己什麽都懂,什麽都会,所以常常可以看见年纪一大把的狮子男交往的对象都是幼齿女,因为年纪相当或者聪明的异性三两下就看穿他,而在年幼无知的幼齿女心中他才是无所不知的SUPERMAN。


巨蟹座 听话好控制


太阳或金星在巨蟹的男生喜欢乖乖女,因此在聪明女跟笨女生之间,不喜欢生活复杂的他宁愿选择笨女生,因为这样他比较好控制。


白羊座 就是要笨得可爱


太阳或金星在白羊座的男生喜欢笨的很可爱的女生,女生会耍小天真、常说笨话的模样会让白羊男看的很开心,因为在白羊男的心中觉得女生就是要可爱,这样才能衬托出自己MAN的气质。


金牛座 心思单纯易相处


太阳或金星在金牛座的男生喜欢个性老实的异性,对方最好心思单纯,工作生活都平实平顺,而且能够跟左邻右舍以及家人都相处的很好,像这类型的女生才是金牛男心中的理想对象。


天平座 简单才最好


太阳或金星在天平座的男生不一定要笨女生,不过他要找一个不让他累的对象,例如聪明的女生通常比较刁鑽古怪常出难题,常常会耍小聪明等等,这会让凡事都配合度高的天平男感到很吃力,因此天平男心中的理想对象越是传统、个性越是简单越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