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辣妹的星座排行榜

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第1名:射手座:射手座女生天生身材好、体态佳,后天也愿意持之以恒的保养维护,加上个性又开朗,所以相当敢穿敢露,绝对是辣妹中的辣妹。

第2名:牡羊座:牡羊座女生是在冬天也相当敢穿、打扮相当犀利的喷火辣妹。而且不仅是打扮,你说话言辞之犀利,也常令人招架不住。

第3名:狮子座:向来只要有好东西都不吝与分人分享的狮子座,对于自己身材上的长处,也绝不吝啬,甚至有些故意卖弄风情,深怕别人都没发现。但好在你还算卖弄得恰到好处,不至于令人讨厌。

第4名:双鱼座:麻辣中带着清纯绝对是双鱼座女生的最佳写照。明明是满有个性、也很敢表现好身材的你,由于天生带点无辜的表情,会让人觉得你虽然独立但还是很需要保护。

第5名:天蝎座:行事向来带有神秘感、爱恨分明的天蝎座,总是透露着神秘的性感,说话时还带着一股狠劲,会令男人觉得很有挑战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