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水瓶座的极品男人-唐鹤德

假如你认为同志恋情是不被接受和看好的,就请细心读一读。

或许,大家对这个俗气,但又高雅的名字,感到陌生。但是,认识张国荣的人,就应该知道这个男人的名字。在不被世人祝福之下,他们,两个美到至极的人,写下了一段凄美的故事。

小时候的一面之缘,长大了在聚会上的再次相遇,似乎注定了他们两人不平凡的一生。

一个叛逆,敏感,聪明,才华横溢,生有一副颠倒众生的脸。
一个冷静,感性,理性,气质温和,风度翩翩的投资高手。
对,张国荣和唐鹤德,或许大家现在的记忆,还是朦朦胧胧的想起2003年4月1日的大玩笑,还有无良狗仔写的断断绯闻。

当年唐鹤德24岁,张国荣才26岁。当时的张国荣并不是那么红,甚至还试过在台上给人喝倒彩。他们两个相遇,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无所不谈。张国荣是一个有骨气,自尊心强的人,虽然自己来自富裕之家,但他坚决要靠自己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空。

由于张国荣刚出道时的形象并不讨好,以致他的生活一度跌下谷底。唐鹤德知道后,拿出自己辛辛苦苦存下来的积蓄,借给了张国荣渡过难关。之后,张国荣就凭 “风继续” 吹这首歌突然间爆红。

或 许是患难见真情,一次又一次在感情上的失望,没有安全感的张国荣,或许需要的,是一个能保护他的人,一个能默默支持他,能为他作出分析,却又要体贴得体。 或许,只有唐鹤德能胜任。在一次与毛舜筠(张国荣的第一任女友)的访谈中,毛舜筠也表示唐鹤德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人。问到了张国荣为何会喜欢 这个男人,他说他欣赏唐鹤德的为人,不只对他好,对朋友家人也很好。

不过他们并非一直走来都那么顺利,他们曾为了理智与现实的考量而分手,但之后却发现,原来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是那么的重要,结果就决定,永远不分开。

张国荣一生十分坎坷,小时候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母爱,当自己在大红的时候,却又发生了当年轰动一时的歌迷后台殴斗事件以致1989年张国荣突然退出演艺界,隐居加拿大。唐鹤德也跟随自己的挚爱。

但是,天生就是活在舞台的张国荣,始终还是热爱艺术,之后,陆陆续续接拍了许多电影。凭着《阿飞正传》,做了金马影帝。之后的《霸王别姬》,更是横少国际几个大奖。

在背后,唐鹤德不在乎名分,默默支持着这个深爱着的人。当然张国荣在未公开唐鹤德的身份之前,在接受访问时,也曾经向外界透露过自己有一个爱人,互相都很有默契,就连发梦也会想到这个人。

本来,两人打算继续地下情,但后来,‘’专业‘’的狗仔队咬着他们两人不放。

张国荣的性取向顿时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就在两人的事业再次冲上高峰,张国荣在自己1997年的演唱会中,公布了唐鹤德是自己挚爱的身份,并送上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来证明自己对唐鹤德的爱情。

每次的演唱会,唐鹤德总会坐在普通观众席上,以低调的身份,为挚爱打气。

身份与恋情的曝光,唐鹤德辞去了年薪百万的工作,专心为张国荣打理财务。张国荣承认,自己不会理财,所以唐鹤德算是互补吧。

之后,他们总是光明正大出席公共场合,不再畏惧大家的眼光。

可惜,好景不常在。无良“狗仔”在张国荣2000年热情演唱会的乱写一通和张国荣《偷心》电影梦的破灭,使到这个才子,得到了严重的抑郁症。

这个时期的张国荣,时常控制不了情绪,而且当抑郁症发作时,痛苦的感受不是人人能忍受的。唐鹤德大可以一走了之,但他没有。每天依然陪在张国荣身边,照顾他,安抚他。

张国荣死后,一位张国荣的主治医生说出了一个惊人故事。张国荣在患病期间,常常疑神疑鬼,还怀疑药里有毒,坚决不喝。唐鹤德为了让张国荣喝下药,自己就会先喝下药物,以半骗半哄的方式,让张国荣喝下药。当然,这也让他的身体产生了一些副作用。
但是,天意弄人。张国荣的外甥女在张国荣的葬礼上,撇清了一切谣言。公布了张国荣的抑郁症,并公开感谢了唐鹤德这些年来的照顾。

冷静的唐鹤德,白天处理了张国荣的丧事,晚上去医院陪张国荣的尸体谈天,还依然去了那个他们常去的羽球场…

唐鹤德献给哥哥的白色花圈的题词:“夜阑静,有谁共鸣…… “阿仔,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出殡当天,大家关注张国荣的灵车,同时也被唐鹤德吓到,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在这几天瘦了很多。就当张国荣的遗照从殡仪馆缓缓运出时,他终于忍不住了,当场崩溃,路也走不稳。

八年了,唐鹤德依旧守着张国荣的骨灰,鲜少出现在公共场合…

张国荣在生的时候,曾说过‘’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我可以肯定的, 那就是我爱人对我的爱……”

或许,没有唐鹤德的悉心照顾,张国荣不可能可以这么红,也不可能撑的那么久。

或许,他们只有在来生,才能再续前缘。

哥哥的葬礼是唐先生忍着悲痛一手操办的,安排葬礼,来宾,程序,丝丝不苟。在哥哥的讣告上,唐先生是以惟一一个“挚爱”的身份排名第一的。
“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人(第一重要的人是母亲)就系唐先生,他给了 我好多意见,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其它方面。 以前我好冲动,依家就可以好冷静。他又有学识,又有认知,好多时候又可以帮我做到Decision Making。” -----1998年<香港商台>查小欣访问 。

一次又一次的电视访谈节目里,他高兴地听着主持人夸奖他的另一半比他还要好,说“我也觉得他好好,是主赐给我的礼物。”他的所有财产都是和Tong共享的,他开的所有公司都是和Tong联名的,他形影不离的爱车车号是DC339——粤语的“唐张长长久”。

水瓶座,一旦付出,就是无怨无悔,粉身碎骨。或许,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哥哥会选择唐生,处女座和水瓶座,在星座里可能不是那么的登对,或许,这就是缘分。

唐立淇老师曾说过,水瓶座是最好老公人选。我想,水瓶座的细心,应该就是很重要的一点。哥哥敏感,情绪化,使他成为顶尖艺人,但也会让他情绪十分不 稳,水瓶座的细心,刚好就互补了这一点。唐鹤德为什么会不顾名份,不求回报,总是低调地在幕后支持张国荣?或许他知道,爱一个人,其实就是要对方开心。真正的付出,给予对方足够的自由,才是爱。这,或许很多异性恋的伴侣,都办不到。在公众场合,他们鲜少表露暧昧,在他们心里,了解了,爱情,其实是感觉最重 要,不是一味要在别人面前炫耀。根据张国荣的写真集作者回忆,唐鹤德总是给别人一种别人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水瓶座特别之处,照顾爱人,也照 顾爱人身边的人。处女座的张国荣,事事追求完美,但是,完美主义者,都会有失落,失去信心的时候,需要一个人的开导,鼓励。感性与理性并存的水瓶座,很能 胜任这个角色。张国荣生前乐善好施,又爱买豪宅,以他这种花钱方式,可能几百万一下子就没了。唐生以他的独特投资眼光,让张国荣没有财务上的烦恼。张国荣去世后,唐生依然继承着哥哥乐善好施的性格,继续低调行善。在梅艳芳,沈殿霞,和邓光荣的葬礼上,代表张国荣出席。大家或许觉得我写的天花乱坠,但,他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去网上查找,就会发现,其实,我说的一点都不夸张。

p/s 张国荣曾说过最爱唐老鸭,唐老鸭是谁呢?

爱,本来可以很简单,快乐,幸福,就够了。

他们没伤害到你,你倒回过头来伤害他们,请问,你是否有良心呢?



by 一位荣迷与唐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