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十二星座被狗咬

牡羊座:抄起一把木棍,追得狗狗满街跑(可怜的狗狗呦!)



金牛座:追到狗窝要求狗狗陪这个费赔那个费(连狗狗都觉得莫名奇妙~)



双子座:一秒钟,全家人都知道了 两秒钟,全市都知道了
一分钟,全国都知道了 一小时,双子家收到各国的慰问信(佩服~)



巨蟹座:好心的蟹蟹把狗狗领回家(小心在家被狗咬)



狮子座:〝哼,凭你这隻笨狗也配咬我?要不朕今天心情好,你才不会活到今天呢!〞
(唉呦呦~还用到了朕呢!)



处女座:〝这隻狗身上一定有狂犬病,我回家一定要消毒100次加注射狂犬疫苗〞



天秤座:跟狗狗谈判,用自己的好口才赢的狗狗的信任,最终狗狗发誓不再咬人!



天蝎座:表面上不动声色,第二天发现狗狗被农药毒死(恐怖阿~~~~~)



射手座:第一天还说要把狗狗打死,第二天却想不起来!(你记性还真好啊!)



摩羯座:老老实实回去敷药!



水瓶座:好奇宝宝又要问〝为啥狗狗要咬人阿?〞....(无数个问题!?)



双鱼座:坐在狗狗旁边大哭特哭~~~(眼泪不要留太多啊!小心把你和狗狗一起淹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