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错过哪个星座的真爱

一、【白羊座】
错过星座:水瓶座
错过指数:★★★★
面对着古灵精怪的水瓶座,大概白羊座的人是无法理解他们如同火星一般的思维吧。可是羊儿到底会觉得水瓶座的特殊思维,让他们的注意力并不是放在 自己心上,从而产生一种介怀。然而事实上,水瓶座的人只是不擅长把爱情一直挂在嘴边罢了。两个人没有办法走到一起,大概也是命吧。

二、【金牛座】
错过星座:双子座
错过指数:★★★★
金牛座的人,是那种典型的想太多的人。他们想要真爱,也同时不忘记要物质也充裕。然而这个世界上精神与物质二者皆全的爱情实在是太少了,想要婚 后不和为了物质争吵没有什么错,但是在面对对未来,对计划什么也不会想的双子座的爱情,大概金牛座最后的选择还是不会与之在一起的。

三、【双子座】
错过星座:摩羯座
错过指数:★★★★☆
摩羯座的人重情重义,爱上了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地去爱,而双子座常常因为年少轻狂和真爱擦身而过。双子座的人表面上总是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这 样的态度对实实在在,喜欢就是喜欢的摩羯座来说,是很无法接受的。伤了心的摩羯座最终走了,而双子座才发现,原来后悔也来不及了。

四、【巨蟹座】
错过星座:金牛座
错过指数:★★★★
巨蟹座的人的脆弱神经,常常敏感得无以复加。金牛座的人其实是很不错的,只是他们不善于把一些想法挂在口上。一旦有什么地方不悦了,大概也会忍,感情与喜欢也憋在心中不发。久而久之,巨蟹座的人会觉得,对方根本就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于是巨蟹座的人会错失掉这份爱情。

五、【狮子座】
错过星座:射手座
错过指数:★★★★
狮子座的人可别看什么都拿捏得住,事实上面对爱情,他们还是有几分忌惮。他们经常会因为怕失去自我而害怕太爱别人,于是狮子座越来越害怕付出。 遇到了有什么就说什么,爱了就爱了的射手座时,狮子座的人就会变得止步不前了,因为他们在害怕,害怕太爱对方而把自我丢掉,最终也将错过对方。

六、【处女座】
错过星座:天蝎座
错过指数:★★★☆
处女座人的精打细算,生活中一点一毫也要计算相当精细,爱情上的付出,未来的计划,也是要很细致地精确,否则,他们会觉得这种爱情是不靠谱的。 然而当天蝎座的人爱上了处女座,他们是真心实意地爱,可是却往往会受不了他们的处处计较,尤其是当面指责天蝎的种种不是。天蝎会受不了的,哪怕再爱他,也 会走掉。

七、【天秤座】
错过星座:巨蟹座
错过指数:★★★★☆
优雅的天秤们,一看就是招人喜欢的星座。然而正是因为太招人喜欢,所以他们反而搞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对方。当面对了真的对他们好的巨蟹座,从骨子里想要给他们幸福的巨蟹座,天秤反而犹豫了。因为会思考着那到底是不是真爱。结果反而错失了真爱。

八、【天蝎座】
错过星座:天秤座
错过指数:★★★★
天蝎座的人之所以会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搞不懂的感觉,是因为他们时时刻刻要保护好自己,所以才对任何人都保留着自己真实的一面。面对着包容心 最强的天秤座,天蝎们也会不敞开心扉,然而天秤们却是真心实意地要对天蝎好,只是天蝎又把其当成了那种虚情假意的人,最后错过了天秤的爱情。

九、【射手座】
错过星座:处女座
错过指数:★★★☆
感情细腻的处女座,爱一个人也是死心踏地的,恨不得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告诉射手,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全部灌注在射手身上。然而射手到底是贪玩好运,最怕约束的。处女毫无保留的爱,常常让射手觉得对方只是一位家长。这样的真爱,注定不是射手座的人能承受得来的。

十、【摩羯座】
错过星座:双鱼座
错过指数:★★★★☆
大概双鱼会喜欢上摩羯,一定会是因为摩羯太踏实了吧。毫无安全感的鱼儿,会喜欢上摩羯的拼劲,不管是对事业工作还是对生活,他们都是努力地把自 己的日子过好来。然而摩羯是不解风情的,面对十二星座中最有风情的双鱼,大概他们是无法理解并且感受到的。从而错过鱼儿对其的感情也是正常的事情。

十一、【水瓶座】
错过星座:狮子座
错过指数:★★★★
水瓶座的人,是典型的口是心非的。狮子座的人遇到了可爱的水瓶座,大概会展开热烈的追求,因为狮子一向是冲劲十足的哦。然而水瓶座却遇到真爱反 而会躲起来,逃避这段感情。因为他们不想因为这种真爱,让自己的内心担负太多。所以宁可跟次爱或者是不太爱的人在一起,平平淡淡地生活。

十二、【双鱼座】
错过星座:白羊座
错过指数:★★★★
鱼儿跟羊儿,一个是在十二星座的开端,一个在十二星座的结束,二者之间充满了宿命的意味。然而性格的不同,羊儿注定容易喜欢上温柔的鱼儿,却也 注定不懂得鱼儿需要什么,最爱什么,在伤感什么。羊儿直白热烈的爱情,在鱼儿面前什么都不是,因为鱼儿想要的浪漫,跟羊儿的表现是天壤之别,最终错过羊儿 的爱,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1 comments:

梦梦 说...

hihi,我很喜欢看星座的文,关注咯!
得空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请你继续加油,post都多多星座的文给大家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