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星座拜金主义排行

第一名双子座
再没有比双子更有对金钱有那么通透看法的星座了。酒嘛,水嘛,喝嘛!钱嘛,纸嘛,用嘛!钱应该是人类的奴隶,而不是人类的主宰。平常用钱就大手大脚惯了的 双子,对钱总是漫不经心。现在过节更有理由买点NIKE的限量版球鞋,ANNA SUI的许愿香水……这样的时髦奢侈品了。


第二名处女座
凡事追求超完美的处女,最是喜欢好东西。当然这个世界物有所值,好东西都是很贵的。平常开支很节俭的处女总是把节俭下来的钱一口气用在喜欢的事物上。比如半年不打的,把钱攒下来策划一趟香港迪斯尼的豪华三日游。你看,小小付出的回报多么惊人!


第三名白羊座
冲动的人总是最容易成为购物狂。白羊为了心头好,什么代价都舍得。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他又怎么可能忍得住。赚钱了,赚钱了……这么好的机会,拿着厚厚一叠的的年终奖,白羊立马跑到百货公司,大买特买一番,用不用的着没有关系,凡事喜欢就好!!!


第四名 摩羯座
摩羯是钱包里面不能有钱那种人。年终奖一发,钞票就开始从钱包里面往外蹦。见谁可爱请谁吃饭,看啥喜欢买啥回家。只是春节一过,钱包瘪下来后,坐在一大堆吃喝玩物品里面的摩羯,还在纳闷:这钱怎么就没有了,难道是丢了吗?真粗心哦。


第五名 射手座
射手是非常精明的星座。春节过节不是他挥霍的理由,之所以要在这个期间大肆采购,主要原因还是相中了商家这个时候疯狂的打折和丰富的赠品。该出手的时候才出手,下手狠,出手快,这个时候能便宜买到心仪的好东西。就算败家又如何?


第六名 巨蟹座
巨蟹座不是喜欢浪费的人,但却是最疼家人的星座乖宝宝。这个时候难得全家齐聚一堂,他当然要好好的为全家人添置一点新衣服,这个时候他可以满足家人很多无理的要求。憋了好久的话这个时候你要乘机和巨蟹家人倾诉哦,他会成为圣诞老人,满足你的心愿的。


第七名 天秤座
追求永远的平衡的天秤,平常可是相当节约的好模范,基本不会是“月光族”。因为平常太省了的缘故。有机会用钱的时候,天平可是一点也不吝惜。大把钞票象水一样流了出去,可是心里个爽哦,毕竟——财去人安乐嘛!用就是,不要肉痛。


第八名 水瓶座
水瓶绝对算得上是小气的星座。对朋友,对爱人,对家人都算不上很大方的水瓶,平常对自己也是省吃俭用的苛刻。可是难得有机会“放纵”一下,不挥金如土把喜欢的东西买到手,那真是对不起自己平常加班加点工作的辛苦。


第九名 天蝎座
天蝎总是没有由来的自信,对外在的虚荣不是那么在乎。可是有时候溺爱幻想的天蝎也会不切实际一下,花很多很多的金戈戈买很多华而不实的东西。她不会买千元的裙子但会买万元的限量版唱片,可是真正吓死人不偿命的败家女。


第十名双鱼座
双鱼座坚信:“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在普天同庆的好日子,当然应该花大价钱买些漂亮衣服,配件什么的。既然麻雀已经变成凤凰,梦想应该近在目前。这次春节一定要回头率120%,才对得起自己那么败金的行为,拼了!


第十一名 狮子座
狮子表面最不把钱当回事,其实心里喜欢的不得了。而且狮子是相当小气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占到他的便宜的。平时精打细算的狮子,在春节这样的佳节也放松一下。买了不少平时渴求的精美物品,虽然事后心疼的不得了,别人赞美的时候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第十二名 金牛座
金牛之所以那么有钱,之所以那么富裕,都是一个字曰:省。他虽然不是小气鬼,但凡事都会三思而后行。不是不用大钱,而是要把钱用在刀刃上。他犹豫了半天,思考了半晌,终于买下来了心爱的物品,把导购小姐的心都忽悠痛了。谁叫咱有钱呢!!!

1 comments:

匿名 说...

What's Taking place i'm new to this, I stumbled
upon this I've discovered It positively helpful and it has aided me out loads. I hope to give a contribution & assist different users like its aided me. Great job.

Here is my page :: Cafe S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