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痛是因为爱上谁

白羊座
最常被人说喜新厌旧没三分钟热度的白羊,遇上了更没耐心的双子、水瓶常常会有很大的挫折感。

金牛座
当金牛座遇到了温柔又善变的双鱼、双子,或是抓不住的射手往往是伤痕累累。

双子座
当双子座遇到不解风情的处女座,或是无法理解你跳跃思考的金牛天蝎时都很容易头大。

巨蟹座
喜欢安定的巨蟹座遇上了没有定性的双子、射手、白羊时就是遇到超级大冤家了。

狮子座
狮子座常挑三拣四更最讨厌遇到无法掌握的对象,遇到聪明绝顶又无法掌握的天蝎、射手时就是踢到铁板了。

处女座
喜欢牺牲奉献的处女座遇到不领情的射手、水瓶常常会觉得很无奈,为什么你给的他都不要?

天秤座
温柔的天秤喜欢有人陪伴,遇到独断独行的白羊或是不太贴心的射手座都很容易心碎。

天蝎座
天蝎座最怕遇到死对头,有个性脾气又坏的狮子、射手会让天蝎座又爱又恨的。

射手座
射手座通常都很放的开,对于感情的事情也很少那么在意,不过遇到了多情花心的双子、双鱼、天秤恐怕会招架不住。

魔羯座
魔羯座很懂得保护自己,反应有点慢的你们最怕遇到白羊或是射手这种比你们更自私的对象。

水瓶座
骄傲冷漠的水瓶座总以为自己很吃得开,可是遇到优柔寡断动作慢吞吞的天秤或是金牛时就只能怪八字不合了。

双鱼座
双鱼座的温柔大家都看的见,可是遇到不喜欢被羁绊的射手、水瓶常常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