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爱人面前变乖的星座男

NO.1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非常有家庭观念,是一个充满温情和喜欢顺从的人。只有在他的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 身边或者与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抒发出内心的欢慰。而且他平易近人,容易相处,很愿意帮助人,他不喜欢胆小,他认为外面的花花草草是惹麻烦的 根源,他能避就避,举止稳重而有魅力的他,也是标准的闷骚型男人,所以他会主动去逗别的女生,对方开心他就会很有成就感,但是对方如果因此要跟他接近,巨 蟹男反而会害怕。会表现出顽强的抵制态度。

NO.2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人做事向来不急躁,个性实际、勤勉。一直以一种稳重大方的面目示人。金牛座的他很 有家庭观念,他觉得维系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爱多少来衡量的,从结婚的第一天开始,即使爱的感觉已经消逝了,但是为了责任感他还是会呆在家里,但是为了纾 解,他私底下会培养很多兴趣,把精神放在兴趣上,金牛座觉得外面的世界很宽广,回到家就是休息,于是家里越单纯越好。

NO.3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不会在意他身边的女伴是不是很漂亮,打扮是不是很入时,家世是不是很显赫!一些 事俗的条件并不见得一定能吸引到一个水瓶座的男子,你的个性和内涵才是他重视的。水瓶座的男生人家要他往左边走,他就往右边走,所以老婆越不管他,他越不 会动,越管他他也会越叛逆,另外水瓶座婚后保守的性格就表露无疑,虽然想法很惊世骇俗,但是绝对不会做,而且婚后他开始注意到自己角色问题,慢慢的社会道 德的束缚会越来越多,虽然年少轻狂,但是当了人家的老公之后就乖到不行了。

NO.4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天生幽默、懂生活。幽默的射手座男人每一天都充满着活力,不论在任何场合,幽默 的男人都能创造一个轻松、欢笑的氛围。不论男孩还是女孩,都以能与射手座男人交朋友为一大快事。射手座的男生如果找到真心相爱的对象,他就会很乖了,射手 座喜欢有个性的女生,而有个性的女生通常都很有魅力和特色,这反而让射手男容易有危机意识,因此只要对方把自己管好,把自己都维持在最好状态,射手男绝对 不会外遇。

NO.5魔羯座
魔羯座男性具有冷静的判断力,思考多于行动,能客观地看待事物。具有耐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魔羯座男性为人有些死板,缺乏灵活性,固执且过于慎重和优柔寡断,有时会错过唾手可得的机遇。魔羯座的老公基本上不喜欢出去玩,他比较喜欢在家里看电视, 他唯一的享受就是把家里的视听设备弄得很舒适,只要老婆尊重他的这项嗜好,即使不跟他讲话都没有关系,他还是会好好的呆在家里。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