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给谁拜年保证2012赚大钱

白羊座

白羊座要记得登门拜访你的水瓶长辈。在你的眼里,水瓶长辈就像是一个智者,手里总是提着一盏智慧的明灯,自己在这样的长辈面 前会不会显得很 愚钝?不不不,脑筋转得特别快,脑袋特别灵光,对万事都很感兴趣的你让水瓶长辈觉得孺子可教,还有你那种没有心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心没肺的性格让水 瓶长辈觉得你实在可爱,所以充分发挥你活泼热情的特长吧,热情越旺,红包越多。

金牛座
   
金牛座春节期间可别一个劲儿地躲在家里吃香喝辣,门也不出,春节一过一称发现胖了八斤。快去拜访你的射手长辈吧!你那副单纯 甚至有些傻气的 表情,别人说了笑话你半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总是逗得你这个老顽童似的射手长辈哈哈大笑,他总是说"你怎么这么好笑哦"!你让射手长辈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 单纯的,他总觉得你像长不大似的。何不做一颗可爱的开心果,春节期间多多拜访你这位出手大方的射手长辈吧!
   
双子座
   
双子座别成天惦记着和一帮狐朋狗友胡吃海聊,快去拜访你那位钱罐满满的巨蟹长辈吧!巨蟹长辈可是很欣赏你的博学多才,你那些 蜻蜓点水的广泛 知识让巨蟹长辈觉得真是耳目一新,更何况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还没坐下就侃侃而谈,口才何等了得,常常让巨蟹长辈惊你为天人,他总是念叨着,"那个能说会 道的小朋友怎么还不来呀"!不妨做个快乐的使者,把这位内心孤独的长辈带向美好广阔的世界。
   
巨蟹座
   
巨蟹座当然是会给豪爽大方的狮子长辈拜年的,孝顺嘛,孝顺是巨蟹的天性。相处之道巨蟹座也会拿捏得很到位:只要乖乖地坐在狮 子长辈的旁边, 虚心地听他高谈阔论就可以了。狮子长辈就是喜欢巨蟹小辈这种安然温顺,不会被激怒的好脾性,狮子长辈也知道自己过于喜形于色,因此很佩服巨蟹座深藏不露的 性格,太招摇了总不是件好事,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快去拜年吧,狮子长辈向来出手阔绰。
   
狮子座
   
爱发脾气的狮子座,是不是不太敢见严肃自律的处女长辈?这大可不必,处女长辈暗地里对狮子小辈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佩服之极, 老是感叹"要是 能像他们一样雷厉风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特别是狮子座言必信行必果的人生原则更是让处女长辈打心眼里称赞。只要狮子座收敛收敛高傲的态度,虚心拜访处 女长辈,听听处女长辈说一些比较教条的理论就可以了。处女长辈对家族里有潜质的小辈可是不会小器的哦!
   
处女座

听话懂事的处女座春节一定会给白羊长辈拜年吧?这位长辈还真是脾气很急躁,怎样 才是相处之道呢?很简单,只要做个安静服从的小辈就可以了, 尽可能地满足白羊长辈希特勒般爱当老大的口味就可以了。处女座乖巧伶俐、心思如发的聪慧让白羊长辈很是赞扬,觉得你这一点真是难能可贵,因此不如把你的优 点发扬光大,而爱讲道理这一点可不能用在白羊长辈身上。如此一来,肥肥的压岁红包就轻易进入你的口袋了!
   
天秤座

天秤座可知道今年双鱼长辈可是生活在钱堆里?快去看看你这位温和慈爱的长辈吧, 虽然这位长辈老是发些牢骚让你觉得有些郁闷。不妨针对他的牢 骚,给他些有见解的小建议,要知道,双鱼长辈很赞赏你看事情的客观角度,你从不认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哲学让双鱼长辈佩服你的公正态度,他们因 此很愿意向你吐露心事。所以,何不倾听他们的忧虑,帮他们解决问题,做个让双鱼长辈贴心的帮忙使者吧!
   
射手座
   
射手座贪玩也别忘了要拜访你那位严谨自律、不苟言笑的摩羯长辈。这位长辈虽然整天在他的小圈子里转,忙着他所谓的事业,其实 他是很孤独的, 你去看他,他心里一定开心极了。热情爽朗、谈笑风生的你让他觉得这世界还是充满了很多乐观的元素,你信手拈来的小创意都会让摩羯长辈竖起大拇指,在他们眼 里,你始终站在传统框子之外,你的小聪明常常会让摩羯长辈眼前一亮,为了栽培你,当然会给你包个大红包。
   
天蝎座
   
天蝎座别忘了拜访你的双子长辈。你的古灵精怪总是让双子长辈棋逢对手,甚至觉得惊为天人,你一针见血、毫不客气的观点也让他 叹服,尤其是你 的精神境界相当的高,双子长辈总想知道你这样的小辈到底在想些什么。在双子长辈的眼里,你就像一个拿着魔法棒的小精灵似的,真是超凡脱俗。无论天蝎谈论什 么,双子长辈总很好奇,只要你去拜访,红包是不会小的了,双子长辈能在一个精灵面前变成庸俗的小气鬼吗!
   
摩羯座

摩羯座平日工作再忙,最好要抽空拜访长辈,何况是春节!这个春节,摩羯座记得打 扮打扮再去拜访天秤长辈,要知道,天秤长辈喜欢打扮漂亮的小 孩,加上你一向勤奋努力,这点可是让你这个说得多做得少,喜欢悠哉悠哉生活的天秤长辈佩服不已。和他谈谈来年的计划和目标吧,加上一副"只要想的到,就能 做的到"的坚定表情,定会让天秤长辈赞叹:谁说现在小孩只会贪玩?于是就会慷慨地赏你一个助运大红包了!
   
水瓶座

水瓶座别忘了给你那位老学究似的金牛长辈拜年哦!他可是一直念叨着你怎么还不去 看他呢!带点小创意,或者使他感到新鲜的话题去拜访他吧!你 那些绝妙的点子总是让这位长辈打心眼里叹服,总是对你说"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所以不妨去拜访这位在你看来他的生活好像白开水一样的隐居在城市里的金牛长 辈吧,虽然他就是传说中的"铁公鸡",但对你这样高智商的小辈,金牛长辈可是很愿意投资的。
   
双鱼座
  
 双鱼座在天蝎长辈的眼里,就是一个十足的乖小孩,得体大方,脾气温顺,一副非常乖巧听话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双鱼座善解人意 的性格,让天蝎 座感觉非常贴心,甚至不用开口,双鱼小辈马上就能领会到天蝎长辈希望他做什么,而且还很少发脾气。相比那些脾气暴躁性格倔强难管的怪小孩,双鱼座简直像不 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子似的!所以,双鱼座的你,赶快去多黏黏性格古怪的天蝎长辈,他们这么疼爱你,红包当然不会很小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