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佳星座排行

第一名:射手座

2012年对射手座可以说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日子,事业和金钱都处于最佳状态。在工作上是积极,也见成绩,你的才能获得发挥,还因此招来金钱运。木星全年都会照耀着你,令你的家庭和谐,你会在家人的关心下事事顺利,亲情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4月、11月会有一笔小横财,虽然数目不大,但亦可以带给你快乐。学生族花钱大方,应合理用钱,别为了讨好异性而把生活费花个清光。健康是比较需要注意的,尤其是大腿,容易骨折。
土星和冥王星相对相位对爱情运有点阻碍,恋爱中人如果对方在年中提出分手,只要你耍小手段,给他/她一点关怀,少点争吵,就会让对方收回分手令,觉 得 更想依附你。单身者被追求的机会多,也在不知不觉中燃起爱的火花,5月份出现值得单身人马把握的机会,将会跟异性一见钟情。失恋者,可以通过朋友介绍而结 识有缘之人,但不宜过于主动,适宜放慢速度,逐步预热更为有利。已婚人士夏天对你来说较为煎熬,有许多麻烦要处理,感情也进入磨合的阶段,甚至可能惹到烂 桃花。
红色对女性有利,可佩带菱形或角形的饰物。绿色对男性有利,可佩带长形的饰品,或佩带护身符。




第二名:水瓶座

由于地球自转,约每4分钟黄道面上就于地平线上升一度,二宫的钱财运受金星的亲近影响,全年财星高照,容易得到意外之财,不妨作些短期投 资,但 是不可以过分贪婪,容易因贪而破财。金星特别对商人有利,会有很多外来客户接洽。至于打工人士必须留心新历8月8日至10月7日,在这段期间,你的“官禄 宫”出现第一位贵人,按笔者分析,你并不是很在乎这些升职机会,因为水星通常会令人沉迷恋爱中,而年底,水星远去,你才回头想起星相学家的预测,看起来又 会是一次遗憾。占星学家总不认为水瓶座在2012年会变成呆子,只是提醒瓶男“智者三虑,必有一失”,当事业上出现贵人时就要好好珍惜,人脉的重要性是本 年优先考虑。
从第七宫的星曜来看爱情运,瓶女似乎比瓶男来得轻松及无顾虑,2月19日至3月20日,单身瓶女会遇上一次奇妙恋爱,而瓶男比较慢,约在11月后才 出 现;恋爱中的男女请接受熊神进的祝福,你们将是2012年新婚夫妇。月亮主宰房屋,本年的月亮亮度(除了6月4日)基本上是和谐,新婚夫妇在父母帮助下可 以购买楼房,说起来也是幸运之年。健康方面则要小心刀刃之灾,出外旅游时请勿离队,又或到一些政局不明朗的地区。
生旺颜色是灰、蓝及黑色,若能利用这些颜色来布置房间或办公室,这对改善流年运程将大有帮助。




第三名:处女座



并不是人人受到天王星相冲就一蹶不振,处女座是很幸运的一个,你的吹毛求疵的性格在2012年收敛了很多,相反你在冥王星的影响下对神秘天 星有 点兴趣,吸收新知识是本年的任务。单身处女桃花运很好,在2月前会有奇逢相会,一见即合,感情跃进,而男生就慢了一点,要在5月后才见姻缘运,今年效似 “有心栽花花不荣,无心插柳柳成荫”。已婚人士不可因工作而冷落配偶或见异思迁,出门工作也莫贪路边花,勿恋杯中酒,可免却许多烦恼。学生们受到水星影 响,学习较容易分心,继而出现彷徨,要是找爱情来减压可能会辍学收场。
水星是处女的宫主星,今年下半年水星身体健康上会有变化,一切小心谨慎为要。同时家中长辈健康也欠稳定,须多抽时间注意家人起居饮食的规律,作息定 时,睡眠充足,可减少忧虑发生。今年事业顺利,在工作上会有新的挑战,部分处女人有转变行业的趋向,只要衡量新工作的前景及自己的能力后,作任何改变都会 带来更佳发展。
2月28日至4月1日、10月5日至10月17日都是好运的日子,获得朋友介绍商机的机率高,虽眼前没见到实质收入,但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在与人交往、互动上容易出问题,熊神进建议处女座在发表言论时应注意措辞,以免得罪人。
红色对女性有利,可佩带菱形或角形的饰物。黑色对男性有利,可佩带长形的饰品,或佩带桃花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