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粘人的男生星座☆】

★第1名 天蝎座

天蝎座就是喜欢和情人粘在一起的感觉,他认为这才是深情的表现,而且证明自己很被重视,天蝎座一谈起恋爱就希望可以24小时粘在一起,可是自己又拉不下这个脸,对方来粘就是投其所好,天蝎座马上就时入状况。

★第2名 天秤座

天秤座很在意和情人的关系,有了另一半他巴不得赶快公开给大家看,而且他会开始没有安全感,如果另一半粘他,就会带给他安全感,而另一半不粘他时,他的心就会慌慌的,天秤座就会主动去粘对方。

★第3名 狮子座

狮子座宁可另一半很粘,如果另一半不粘他,狮子座会很失落,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对方心目中的神才对,狮子座不会告诉另一半自己在等待,可是事实上他已经把时间表都排好了在等对方,他只是表面装酷而已。

★第4名 双子座

双子座觉得两个人谈恋爱不粘在一起那怎么叫做谈恋爱,而且双子座很怕寂寞,当他觉得很寂寞时,他反而会去粘另外一半,即使他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可是他不是希望另一半粘他,好让他有拒绝的机会,基本上双子座不怕多,只怕少。

★第5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不见得一定要被粘,可是他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他要加一半出现时对方是一定赶到的,因为巨蟹座很喜欢当场合很正式的时候,另一半就要出现,他喜欢让人留下双方常常粘在一起恩爱甜蜜的印象,可是私底下他并不是如此,他喜欢静静的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