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讨好12星座女生

牡羊座女生
在感情上直来直往,喜欢当领导者,所以你就要以她为尊,随时跟她玩皇后与太监的游戏,就是他说什麽你都说是,是!老婆大人∼虽然这样子在旁人眼中有点搞笑,可是其实牡羊座还蛮爽的∼

金牛座女生
由于恋家、追求稳定生活,所以你必须按时跟她报告行踪,譬如说老婆我下飞机了,好想你喔∼老婆,我现在要回去我的旅馆了…,金牛座的她就会很开心,觉得受到重视!

双子座女生
其实十分理智,对于爱情总是维持着有点年,又不会太黏的态度,最怕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你就要时时给他惊喜,譬如三不五时买小礼物送她,或者带她去吃不一样的餐点等等,让她对这段感情始终觉得新奇有趣。

巨蟹座女生
喜欢信守承诺,譬如你曾经在看新闻的时候无意中说哪天带她去阳明山,结果你居然把这件事忘了,她就会很生气,所以建议对于巨蟹座的女生,要给她稳定、忠实的感情世界。

狮子座的女生
天生就是领导者,比牡羊座更厉害,你不但要叫他女皇,还要伺候她,反正就是对他无微不至的好,就达到的她的要求了。

处女座的女生
在爱情上是有些自我的,会不自觉对身旁的人说教,更希望你能照他说的做到,譬如说他最希望你戒掉恶习,如:戒菸,而你居然真的为他戒菸了,她就会觉得这比什麽都好,或者你平常都很晚回来,但是哪天很早回来,这样他就很开心∼

天秤座的女生
认为爱情就像艺术品,所以,最好给她精心设计一个浪漫的花前月下给她惊喜,他就会心情很愉快!立即被你征服∼

天蝎座的女生
本身是内敛、安静的,但是对于爱情却会表现出热烈,所以你必须对她也来个刻骨铭心的爱恋,对她同等付出,她就会觉得很开心。

射手座的女生
对于爱情的精緻度极高要求,希望另一半可以与她聊美术、音乐等,她就会觉得你很有内涵,深深被你吸引,然后要对她来个疯狂表白,她就会完全折服。

魔羯座的女生
最喜欢有为有守的青年,所以你只须要表现出你认真去工作,就可以讨好他了,然后再把钱全部交给她处理,她会更爱你喔∼

水瓶座的女生
好像很难搞,其实有时你必须她演戏,好像演得你很怕他的样子,他就会很开心∼譬如说平时妳对人都是呼风唤雨的,但是对她马上乖得跟小猫似的,大家说他很怕妳耶∼她就有心情飞上天!

双鱼座的女生
最喜欢不离不弃,也就是说在他生病、感冒时,身体检查报告没出来前,你先说不管你如何,我都会一直跟着你,让她觉得你不离不弃,而且一定要讲到这麽夸张,双鱼座的她就会幻想自己病情有多严重,其实最后结果只是小感冒,但是,她会觉得你是真心的,而完全信赖你∼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