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关于巨蟹座的友情♥

其实,蟹蟹们的生活圈子蛮小的。
不同于其他星座,他们总爱待在熟悉的环境,
也比较喜欢粘着熟悉的人,因为他们需要安全感。
若你放任蟹蟹在1个陌生的地方,我想他们会不知所措吧?

回想起有次,我自个儿待在1个陌生的环境,
没朋友们的陪伴,我就有种被遗弃,和那里的人有格格不入的感觉。
所以我只好冷着脸,也不敢主动去认识新朋友什么的,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和蟹蟹还不熟悉的时候,
会觉得他有些高傲,不然就是很乖乖牌的感觉 :)

其实蟹蟹是属于害羞类型的,对于不熟的人,
他们总会礼貌性的回话,却不会主动的绞尽脑汁想话题。
他们宁可用沉默代替回答,礼貌性的微笑已是对陌生人的最大极限。
但认识的日子久了,当你越了解他,你会发现,他是个疯子:)
刚开始他们会静静的,他们会观察你是否能得到他的信任。
要知道,蟹蟹缺乏安全感,对任何人都有防备心,而冷漠就是他的伪装。
但面具底下的他,其实是个很亲切,很重感情的人 :)
若你进入了他心里的好友名单,那恭喜你,你会是个幸福的朋友。

怎么说?因为蟹蟹对感情真诚,他对你好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利用价值,
他帮助你也不会希望有什么回报,他这样做,只不过是因为你是他的好友。
蟹蟹的生活圈子小,加上性格被动害羞,所以身边的好友不多。
也因此,他更加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也希望能成为永远的伙伴。
他乐观,他爱搞笑,他义气十足,他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开心的过。
和他认识的时间越久,当他对你的信任越深,在你面前的他,
会是个大小孩,他爱玩爱闹爱作弄人,但同时,当你有困难,
他绝不会袖手旁观,即使帮不到什么,他还是会默默的为你加油。

蟹蟹是腼腆型的,他的关心也是半透明的,他不会直说些肉麻话,
他坚信,真正的关心不必说出口也会懂,说太多反而会更虚假。
他对你的关心并不仅限于安慰,有的时候他会用行动来证明,来为你打气。
若你在蟹蟹的面前哭了,他不会说些华丽的安慰词,他只会安静的待在你身旁,
他会为你递纸巾,有的时候他也会因此而陪你1起哭泣。
等到你的心情平复了,把心中的苦说了出来,他会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
尽力让你开心,让你走出那段悲伤的时光,重新振作 :)

朋友对于巨蟹座而言其实很重要,有的时候会和亲情并排一列。
若你走进了他的心,他肯为你付出,肯向你分享他的喜怒哀乐;
他会不顾形象的在你面前玩闹,他会在伤心时对你哭得淅沥哗啦的。
在别人眼中的他也许是乖乖牌,但你面前,他只不过是个大小孩。
因为信任你,无论什么事都会和你分享,
但同时的,他也希望你别对他有什么秘密。
蟹蟹是敏感的,若你有什么瞒着他,他会觉得自己好像被孤立。
他希望当他说出心事的同时,你也可以向他坦白而不是隐瞒。
蟹蟹的记忆力好,观察力也很强,所以有的时候,
你什么都不必说,他也懂你在想什么,是个很细心的朋友 :)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1个不能被踏进的角落。
但他想起那样的伤害,他会沉默,会选择独自承受。
有的时候并不是他不想分享让朋友们知道,
而是害怕自己悲伤的情绪会感染了身边的人,
他不希望身边的人为他担忧,所以总爱笑着说没事没事。:)
但在他们撑不下去的时候,他会想找个人来让他依靠,
这时候,请你给他1个温暖的拥抱,告诉他“倒下来的那1刻我会扶住你”。
知道么?这句话是让蟹蟹坚强下去的最大动力 :)

蟹蟹是长情的,但不止是对于爱情罢了 :)
对于那些已不像往日熟悉的朋友,他们会感叹,会怀念那时候。
也许那时候他们闹得很不愉快,但日子久了,
对于生气不久的蟹蟹来说,剩不下的只是1些曾经很开心的回忆。
有的时候和那班曾经肝胆相照的好友擦身而过,
蟹蟹的心情都难免会有些低落,因为曾经的好友已成了陌生人。
对于背叛,蟹蟹会选择去宽恕,但仅限1次。
若再犯,蟹蟹也许口头上不会说些什么,但他会开始疏远你。
开口责骂这些事情蟹蟹不会,但他会看清你是怎样的人,
他不会再像以后那样真心对你,会开始起了防备心。

最后,因为蟹蟹的性格偏向孤僻,朋友也蛮少的,
所以别丢下他1个,而跑向另一位朋友那儿去哟 :)
蟹蟹的醋劲可不止是对于情人,对于朋友也是如此。
他们希望被重视,讨厌被遗弃,讨厌融入不了话题....
如果你就这样走开,缺乏安全感的蟹蟹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哟。
蟹蟹是很容易心软的,无论争吵得有多凶,
对方曾说过多么毒的话,只要你开口道歉,
蟹蟹就会选择原谅,毕竟朋友1场,蟹蟹也不是会做绝的人。

这是我对于巨蟹座的人的看法 :)
你们的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蟹蟹呢?
【纯粹发表个人意见,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只供于参考】



By Tear Babe 泪娃Mikana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1%82%D0%B5%D0%B0%D1%8F-%D0%B2%D0%B0%D0%B2%D0%B5-%D0%BC%CE%B9%D0%BA%D0%B0%D0%B8%D0%B0-/131844723528444

Bloq♥
http://tearbabe-mikana.blogspot.com/

5 comments:

ღ cīห์dч ღ 说...

我就是蟹蟹~
真的很准咯~
和我心里想的一模一样,也和现世中的我很想~

这篇文章说出了我心里话~
好棒哦!!!

Kenix LCC 说...

我就是这样的!!
赞!!

蟹蟹 说...

每句都好准哦~

匿名 说...

很准!*thumb up*

匿名 说...

真的好准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