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可惜我是水瓶座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麽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 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裡羡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 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咀
无谓再会 要是再会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 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犹如最结实的堡垒
原来在 逐点崩溃 逐点粉碎
极固执的如我 也会捱不下去
每天扮着幸福 始终有些心虚


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想。。是给水瓶座贴切不过的一首歌


对 于水瓶座来说,很多时候,戴面具,是一件必须做的事,因为,水瓶座的观察力太好了,很容易察觉到身边的变化,很多事情都用笑笑带过,因为天生博爱,习惯会 委屈自己。水瓶座很容易看穿,哪些人利用他,哪些人对他好。为了博爱两个字,水瓶座就会开始分析,要如何保持一个完美状况。


水瓶座不喜欢别人的束缚,就因为他认为,人要有一颗自由的心,才能发出最美光辉。除非,他认为你是他的梦想的一部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变成了他最珍惜的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因为,水瓶座的脑里,有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


当然,假如你把水瓶座给甩了。。很多时候,他选择一个人哭,但在你面前,会给你一个很灿烂的微笑。让你知道,你走了。。他也会变得很快乐。当然,这是他做出来的,他不会给你看见到底他有多痛苦。。这就因为,唯一给他力量的梦想,已经破灭。


水 瓶座有的时候很矛盾,他对自己的分析能力与智慧感到自豪,同时也因为如此优秀的能力,总是能知道哪里有问题,但无奈的是,很多事情他都无法解决。水瓶座假 如曾经摔过,那么,他就会有一种抹不去的不安全感。虽然看不出来,但是,他们还是会对身边的事情,做出一切的预测。。因为这样,才能让他不再受到那种伤 害,犯下同样的错误。。但往往,他们都会犯下同一个错误。。在同一份地方跌倒。。


水瓶座做事情,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后悔,水瓶座没有射手潇洒


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在暗地里独自面对那个伤口,不要任何药物,让自己接受‘’惩罚‘’


之后,就会安慰自己,用理智的绳子,把自己硬生生地拉回来。


水瓶座最特别的事情,就是自我嘲讽,唯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彻底从先前的梦境中醒过来


歌词里,用水瓶座爱流泪,就是一个很好的自己讽刺,水瓶座,不会在你面前哭。。他会独自哭。


水瓶座,说真的。。流泪吗?


对你说。眼泪是他们因为梦想所凝结的悲伤。。


有喝过长岛冰茶吗?虽有澹澹茶香,却足够让你醉个不省人事。



谈的茶香,代表着水瓶座的梦想,他的乐观、、


而,那酒精,其实就是水瓶座麻醉自己在追求梦想时所遇到的痛苦


了解水瓶座为什么会善变吗?


因为他一定要找一个方法,让自己冲向梦想


善变的同义词,就是没安全感


有人说金牛座固执,我觉得不然。


水瓶座才是最固执那个。。


明知自己承受不了,都要拿起。不是为了自己,很多时候。。都是为了别人。。


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所以才会掩饰


有的时候,你觉得水瓶座很无聊。。总是很搞怪


其实,他只是要你快乐。。因为,唯有你们的快乐,才能让他觉得世界是有希望的。。


就请你为他而笑吧。。


水瓶,永远都是玻璃做的,碎了。。需要将自己放入滚热的火炉,才能缝合。。这句话的意思,你了解吗


但,水瓶座,都会让自己有继续的希望,唯有希望,才能让这水瓶,孕育出最甘甜的露水,分享给大家。。


或许,水瓶座很容易得抑郁症,也是因为‘’长岛冰茶‘’吧


梦想破碎,或‘’长岛冰茶‘’不够烈的水瓶。。。


记得。。梦想是你的动力。。


加油。。




有人说,水瓶是理智的


但,水瓶是站在理智和情绪的中间


有人说,水瓶很怪


但,水瓶是要让大家看到他。。让大家有欢乐的微笑


有人说水瓶善变


没有他,世界就少了惊喜



by Low Yenyl Soom

2 comments:

匿名 说...

好赞!!!

匿名 说...

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