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可能我是水瓶座

心里有一种无形的抗拒,天生就爱脱离的意念
我就喜欢不接电话
我就喜欢不回信息
我就喜欢不修边幅
我就喜欢不出所料
我就喜欢不辞而别
我就喜欢不置可否
我就喜欢不闻不问
我就喜欢不同凡响
一堆做了也不会让我获益的废事,也只有我这个废人可以体会当中的滋味。
拿了一撮的砂糖,洒在蚂蚁出没的地方,看它们紧张的神情,好似说:“天降美食,天降美食!”
坐在厕所的马桶,不是大解,也不是小解,我纯粹是为了感觉。可能阳光从高处透明的窗直射,微风让悬挂的厕纸飘逸,我觉得喜欢。
昨夜失眠时想的问题,还在脑海徘徊。闷热的中午,明明很困,躺在床上,隐隐约约听见楼下播放的新闻,我什么也没做,想得烦了,也不再要想,可我才发现,原来要大脑休息,是那么的困难。明明不想思考,却总会浮现一些画面。像一个人不断的在对你说话那般。
我该理会的,是现在我藐视的。
我意外的发现,我追求的,不是我想要的,是世界让我想要的。
我真正想要的是,
在没有人认识的街道,我穿梭于人群中。
望望人们脸上的表情,看看人们走路的姿势。
瞧瞧那浮云,像是喷射物,很刺眼,所以回避了。
很累了,找个摊子坐下。
等一下,我还想去逛一逛。不是早市,夜市。
我想要到住宅区,看看他们的房子,从窗子窃视,可能我会发现乐趣。
晚一些,我要到阳台。就这么睡着,就算着凉也值得!



by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