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我就是这样的水瓶

一直一直
我都觉得水瓶是最棒最棒的星座
不过其他星座也不是不好
只是
我最喜欢水瓶了~


平常
总是和大家嘻嘻哈哈的
可是每一个的笑容中的成份
一定会有那麽一点点的悲伤
可以说水瓶是矛盾的
有时
在悲伤到不行的时候
还是会很努力的绽放笑容
水瓶就是那麽喜欢勉强自己
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坚强
而忽视了自己的伤痕


某种程度上来说
水瓶是健忘的
水瓶会因为你不回信息而生气
可是
当你回了信息
水瓶会忘了自己本来是多麽的生气
然后笑着回覆
这样的事情一直重複
可是水瓶就是无法阻止自己
这也是水瓶的矛盾吧?


水瓶真的有很多朋友
当然也承受过背叛
出于矛盾的心理
就算被背叛过
还是会把对方当成朋友
再一次被背叛
再一次的原谅
总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把自己想得太坚强


我并不是个很相信人的水瓶
也不算不相信人啦
只是习惯把不开心的事跟自己说
总是对朋友很好
却拒绝掉别人对自己的好
总认为自己很坚强
有什么事都能自己解决
就算流了泪
也装着没事


水瓶
就是那麽爱逞强
可是谁也不知道
水瓶想要的
只是在水瓶说他很好的时候
有人可以跟他们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如果如果
你身边也有个水瓶座的朋友
请常常关心他们吧
他们是很渴望被关心的
只是要他们卸下面具
可能还需要一些些的时间


by 这样的水瓶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