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十二星座的密技

征服牡羊座情人的方法

做出偶像的姿态让对方崇拜,牡羊座个性坚强而举止率性,天性使然的好胜心让她处处表现出好强的作风,在牡羊座面前,男人,你一定要像是一个"英雄",女人则要表现得像大家闺秀这意思是说,你得有话直说,少来拐弯抹角最好先透露出你的真材实料,所见所学来引起对方的注意,勾引起牡羊座对你的好奇心之后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千万别太得意而露出极想追求对方的本意,这样会吓跑牡羊座的勾引绝技:欲擒故纵,等牡羊座对你产生出好感后,适时地回应出你诚恳的心,这时的牡羊座,已经蓄势待发,迫不及待地想来征服你!
勾引装备:一句"我有点喜欢你"
注意事项:如果你是个纨裤子弟,外表一副花花公子样貌的男人;或是个有大女人主义的女人休想要掳获牡羊座的心,对方是绝对不会吃这一套的.

征服金牛座情人的方法
陪对方一起头顶星空,脚踏实地首先,在外表的穿着上你一定得配合对方因为金牛铁定受不了你穿着金光闪闪炫模炫样的酷像,平实点,所谓"舒服就很迷人",新生活运动里的整齐清洁简单朴素不可少,小心你抽烟或吃完东西后的口臭吓跑情人,虽然说口臭人人不爱,但金牛座对此更是无法忍耐.
勾引绝技:用本月国家音乐厅里最浪漫的管弦乐演奏会拢络金牛座,柔美的音乐后请对方优雅地享用道地的法国菜餐后漫步夜色中,金牛座很快就会瘫在你所设下的柔情陷阱里
勾引装备灵活的眼波注意事项:聊的话题请挑选对促进知识,增加常识的事,这样会有助于两人发展的情势切忌说些五四三的累语赘字.
征服双子座情人的方法
把自己变成一个万花筒想勾引双子座的情人,先准备三面镜子,好让自己成为一个颇有看头,随时创新求变的人,这样保证引起双子座对你的兴趣,对你爱爱爱不完,勾引双子座,要多花一点耐心,风相星座的双子座忽冷忽热,你也别忘了随时给双子座稍稍冷却加温,多变善变随心所变,让对方沉醉在享受突变的快感里,给双子座柔情的天长地久,再给对方热烈的酌烧醇酒,双子座会恋上这种互相追逐爱情游戏,
勾引绝技:双子座喜欢与你一起玩角色扮演游戏,你大可在谈话的主题上大胆地下下猛药让双子座觉得你既刺激又有趣,对方就上勾了.
勾引装备:送双子座有趣新奇的爱情小说
注意事项:双子座有着多重个性,不要被对方反覆多样的表现给吓到,你得比双子座更炫!

征服巨蟹座情人的方法
巨蟹座对感情是跟你来真的巨蟹座对于感情总是认真,你知道的,抓一只蜷缩在洞穴里的蟹,蛮勇斗狠绝无法达成目的,你只有等蟹从洞出的那刻,如果,巨蟹座瞧透了你的欺瞒,可是会狠狠地钳住你,玩玩就丢?哪那么容易!巨蟹座的心随时处在极度的不安全感中,你必须时时刻刻告诉她你最直接的爱意,但别宠巨蟹座!如果巨蟹座心情坏,记得给对方关怀;等巨蟹座心情平反,再把忠告补上!像吸大麻一样,巨蟹座会渐渐因为没有你而活不下去.
勾引绝技:勾引巨蟹座,除了真心之外,即使你心存玩弄,也要演得像是个痴心人.
勾引装备:到一个布置像家的温馨咖啡屋注意事项:如果你是个爱开玩笑,自以为幽默的人,面对巨蟹座请老实点,闭上你胡乱点兵批评的大嘴巴吧.

征服狮子座情人的方法
倒蜜在对方柔软的耳根里狮子既然是百兽之王,当然要有王者风范。极好面子的狮子座,从来不掩饰喜怒哀乐,就是因为狮子座是一个领袖,一个发号施令的领导者,所以即使你极度地爱慕狮子座情人,也要在对方面前表现出尊严,不要只会应和附会狮子座的所需,这是会让狮子座看不起你的。活跃的狮子座喜欢机智风趣、坚持自我深具主见的人,初与狮子座相见,万记得先保持距离的美感,伺机再突破狮子座的防卫。
勾引绝技:直接约狮子座。
勾引装备:一桌豪华奢侈的餐宴。
注意事项:虽然狮子座好大喜功的个性是众人皆知的事,但切记俗套不堪的陈年糖膏,用你独具高度创意的蜜汁,满足狮子座嗜甜的耳根子,勾引狮子座,让对方坠入好想大爱一场的感觉里
征服处女座情人的方法
按部就班让处女座上瘾请在处女座的面前表现出你百分之百的踏实诚恳,千万别慌慌张张莽莽撞撞,在做事待人上用出你的冷静机智与含蓄小心,处女座会爱上你这颗谨慎真实的心。别把自己打理的头无头皮屑、穿着光鲜、衣袖洁净,反之,表现出你平常最缺乏的细心处女座会想要拯救你。处女座乐于和人分劳解忧,所以紧抓住这一点,说些心事让沉稳的对方替你出出主意,你也可以藉此与处女座更加靠近。一步一步攻城掠地,逮住这个安于室的情人,约会准时与实际的付出,这些招式一定管用!
勾引绝技:率性不羁、原始不修饰的真我。
勾引装备:有建设性的话语。
注意事项:在与处女座说话时不要胡诌一通乱说梦呓,这会引起处女座的反感。可不要任意批评处女座,这会使对方愤而拂袖远离

征服天秤座情人的方法
注重品味用心填满对方孤寂天平座多为俊男美女,也都具有天性的美的感知力。所以,勾引天秤座,从你品味绝伦、风度潇洒的外表谈起。如果你是个思路超凡机敏,说话条理分明的辩才高手,勾引天秤座,一点不难!看来优雅的的天秤情人,其实非常希望能够和一个可以互相谈心的人在一起。你需要给天秤座绝对的安全感,一种家的感觉。运用句句的关怀包装暖暖的爱意,体贴而不冷落天秤座,你将可以轻易地撼动天秤座的心。
勾引绝技:除了注重外在的丰采的修饰外,头盖顶上的发丝飘逸、头盖底下的思考也要符合逻辑。
勾引装备:有自信的笑容。
注意事项:别在天平座面前说粗话与发脾气

征服天蝎座情人的方法
顺着对方心意,天蝎座会对你至死不渝天蝎座性喜支配另一半,对于伴侣的事情,天蝎座都想参与。如果你想勾引天蝎座,就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天蝎座期待的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如果你们在同一公司,你开会时言辞上必须果断、做事态度要明快。仗义直言、济弱扶倾,表现出天蝎座的善恶分明,最易赢得天蝎座的心。天蝎座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找机会帮助天蝎座,趁天蝎座请你吃饭回报你的时候下手,切勿存有狡猾戏弄的方式,天蝎座一眼就会看透。
勾引绝技:热情的心。
勾引装备:充满肉欲的唇。
注意事项:若你不慎犯错得罪天蝎座,你找天蝎座辩解是会彻底破坏你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不如诚实接受天蝎座的‘教诲’,虚心让对方惩罚你,肯定会搏得她的尊重。

征服射手座情人的方法

好情人从好朋友开始射手座一向崇尚自由,射手座不喜欢被人约束,凡事讲道理。要勾引射手座别太奢望恋情发展迅速,除非对方先看上你。约会时切记话题要实在,就是不要说一些虚伪的赞美辞或是应酬语,射手座会很直接地表现对你的不屑。请你对射手座的日常生活习惯多了解。如果对方是个早睡的人,就别在深夜拨通爱的电话,射手座并不会领情。
勾引绝技:你得先和她做朋友,再出其不意大胆表白。
勾引装备:一本旅游指南。
注意事项:在行为举止上,你千万别耍个人主义,射手座要的是你的尊重。你要以鼓励的姿态来和射手座相处,别认为时时叮咛就是爱,射手座可不想你把他(她 )当成小孩

征服摩羯座情人的方法
爱对方的家人,做好你的本分摩羯座没空陪情人玩爱情游戏,你也别想改变摩羯座的想法。想要勾引一个摩羯座的情人,先以你的体贴善意把对方从沉寂的塔里勾出,再用你做事的认真踏实态度,引发摩羯座对你的好感。设法得到摩羯座的联络方式如果摩羯座和其家人同住,那么大好机会可就来了。你最好到摩羯座家拜访,但一定要先取得对方的同意,摩羯座有传统家庭观念,善待摩羯座的家人,摩羯座会对你更友善。你要给摩羯座可以依靠的感觉,并且多让对方开心,因为摩羯座是这么地抑郁自己。
勾引绝技:表现你的向上进取心。
勾引装备:认真的态度。
注意事项:言谈中切忌不要有道人长短的无聊笑话,最好多在话语里给魔羯座人生的信心

征服水瓶座情人的方法
让自己更有智慧懂得学习水瓶座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图占有对方,水瓶座不会领情的。你必须让自己再聪明一点,水瓶座不爱你一直黏着的感觉,你得保留给水瓶座空间,水瓶座也会给你一个宽广的未来;如果你也不想被情人约束,搭上水瓶座就对了。你可以在服装上下功夫,时而稳重内敛,时而轻松活泼,多变的打扮将吸引水瓶座的注意。用功学习,让自与众不同,勾引水瓶座,胜算在握。
勾引绝技:勾引水瓶座,首先你的言语要够有内涵,话题以最新知识为佳,像新电影、排行榜新书、新的服装讯息等;或者对一件事情提出你新看法,独到的见解,水瓶座将对你产生莫大兴趣。
勾引装备:送水瓶座最新的音乐CD。
注意事项:以退为进,若即若离

征服双鱼座情人的方法
掌握时机积极散播爱与关怀双鱼座是无法招架情人积极追求。勾引双鱼座,请用心、用你多情的真心,如果真的要送礼,写上真心话的卡片,以及造型独特的巧克力来制造浪漫的空气,给双鱼座温柔的呵护,双鱼座会对你印象深刻的。如果双鱼座正巧情绪沮丧,一个人坐着不发一语,更是大好时机,你得赶快抓紧机会和双鱼座聊天,把自己的伤心事先告诉双鱼座,双鱼座会给你安慰的。取得双鱼座的关心后,你再反问双鱼座是不是有心事,告诉双鱼座你愿意分劳解忧,你的体贴会马上占据双鱼座的心。对方是需要被小心关照的玻璃鱼,给双鱼座感觉得到的爱,双鱼座情人可是会会上瘾的。
勾引绝技:强悍的温柔。
勾引装备:赋予特殊意义的鲜花。
注意事项:双鱼座不欣赏不体贴的人,有耐心地轻声对双鱼座说话。双鱼座很敏感,要帮双鱼座想;因为对方是被动的,你可以和善提出你约会想去的地方,主动带领双鱼座,彼此进展的速度在你手上。

1 comments:

Rocky 说...

Hi. Sir.. You really are a genius, I feel blessed to be a regular reader of such a blog Thanks so much.. -Onlinekaj💕💋 font copy and paste what is lov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