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或许你太聪明了

其实白羊并不算是一个智商很高的星座. 但却是个逻辑性很好的星座.很多人都说白羊很傻,有点太天真.

白羊的天真其实是它对世界,对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但另一方面,白羊在挫败的时候,骨子里是十分阴郁的.

所以不要因为白羊天真的笑容骗了.它是一个能把笑容笑得很美的星座.但它笑的开心程度不能和内心感受有正比关系.

而说白羊傻的人,更多的时候不是在说它人很蠢,而是觉得这孩子怎么老做傻事呢.

一方面:白羊冲动的性格让它有时候做了很白痴的事,说了很白痴的话.但白羊聪明的地方也是在这里,因为它会选择适时的装傻,来避免做完傻事后的难堪~~ 同时也会让人很有亲切感.所以白羊的傻,有时候为它们赚了很多人际方面的分数.

另 一方面:有些人会为了自己的立场考虑,但白羊的英雄主义,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利人却损己的事.甚至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白羊是心地很善良的孩子,因为它有 一种信念:白羊人自己受伤的时候,就会警告自己以后不可能让别人也受到伤害.因为这种伤痛自己尝过了,也知道很不好受.那为什么还要给别人尝呢?! 就让悲剧到自己身上停止吧.

白羊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很多时候,是它不想变得世故.但这和它是否世故又是另一回事了.经历过成长,谁都会世故的.但白羊是不到万不得以,不会运用这种世故的眼光看人的.

所以,不要在白羊面前说些话中带刺的话,白羊可能会在你面前乐呵呵的笑,但它心里已经把你从朋友这个名号上排除了. 不过它还是不会做伤害你的事,因为变成白羊的朋友,它会为你赴汤蹈火.如果对它来说不算朋友,它的英雄主义还是继续发扬,对你拔刀相助的.

或许就是因为白羊太聪明,当它脑子开始转的时候,她会就陷入自己的死胡同里.别的人,想多了,可能会觉得好烦呀,然后就干脆不想了.

但 白羊开始思考的时候,她就会往死里想,非要想清楚不可.就算偶尔休息一下,也只是暂时的.所以白羊是个心事沉重的孩子. 这也导致了它情绪的变化无常. 但很可悲的事,星座上写白羊的时候,总是强调它的"天真". 这也让所有人对白羊有一种天真单纯的印象.也就忽略了"原来白羊也有这么感性,深度思考的时候啊."

所以白羊是个不能被理解的星座,因为她的聪明,也因为它的不善于表达.

白羊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偏男性化的.但他们脑子里藏着的思想都需要用文绉绉的语言来表达.而用语言表达出这些话,白羊们会觉得肉麻兮兮的,而且特别娇 情,说出口都变了味道了. 以至于白羊偏爱用文字表达. 至少不乐意说出口.一般说出来之前都要用很长时间来说服自己.而且还要找一些适当的词来让偏文艺性的谈话变得中性一点...

否则他们就要全身不舒服了...

最后一点,白羊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正如白羊代表孩童时期一样.当一个小孩午睡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极度不安全感.而白羊就是这样一个孩子. 白羊需要被人守护.

表面上看,白羊是个喜欢守护别人的人. 但是他在心里一直希望他的守护可以换来同等的对待. 白羊很需要被爱.

需要时刻被人提醒:亲爱的白羊,大家都爱着你呢.

所以白羊不太喜欢谈平淡的爱情.因为有时候他们会很迷茫,是不是爱变淡了.变没了. 这时它就要陷入思考中了...

虽然也有白羊太自我伤害到别人的例子.我们就还用孩子来说明吧.就像一个小孩,他常常会做一些让别人担心的事,或是惹得爱他的人很难过. 但他终究还是在淘气完之后,安静的回到自己应该呆的地方. 他只是太淘气了一点..

而且白羊喜欢看别人心疼他的样子. 就像小孩子受伤了,就喜欢跑到妈妈那边给妈妈看一样,看着妈妈心痛的表情,白羊会很开心.甚至会觉得摔一下也值得的~~ 其实这一切,都是白羊爱别人的表现.它只想在他爱的人面前脆弱.甚至软弱一下.

所以,小孩子的教育犹为重要~~ 对白羊的照顾,更应该细致.它是个有孩子一般的心灵,却有大人一般的思想负担.

正因为他身处于矛盾之中. 它的压力,更是无形的让它迷茫和无助..

白羊是个孩子,而且是个内心深处藏满忧郁的孩子.其它星座的忧郁是一面了然的.但白羊却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14 comments:

Mey Lee 说...

我是白羊座的~我好喜欢这篇文章哦!谢谢!

嗄呸 [ Janice ] 说...

我也是白羊座的.i like it!

猪兔子 说...

我是白羊的~我超喜欢你写的这篇~超赞的~说得好对~赞哦~加油^^

Unknown 说...

有被看到内心深处的感动!谢谢你!我都快飙泪了。哈哈

bakaling 说...

我也是白羊的,讲到我心声,有感动到,

你听我说 说...

白羊too , 这篇文章 ~赞啊!

匿名 说...

谢谢你~

miriam 说...

看这篇文章,我蛮高兴的,因为我的朋友没什么了解我。。。看了这文章后,让我觉得有人很了解我。。。虽然这只是星座分析

傻&楊桃 说...

白羊+1
內心深處被點化了~~

匿名 说...

我也是白羊座的,说得太好,太准了。。。

匿名 说...

TT
可惜就是没多少人懂啊

GIGI 说...

太準了><白羊就是這樣的哦~~~

Annie 说...

i like this......

婷.. 说...

准~!! 准~!! 准~!! 超赞的~!!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