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白羊大法

(转)

12星座攻心策-白羊女

如果让你评选12星座中最迷茫的星女,你会选谁?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白羊女。但愿这不是个让你跌破眼镜的答案。但是,在我看来的确是这样的。诚然,12星 女中感到迷茫的不少,但是几乎可以断定的是她们都是有着某种作茧自缚的倾向存在。也就是说她们的迷茫大多来自于自己的偏执的世界观。如果放下,自然释然。 但是,白羊女不同。白羊女的迷茫来足于对世界的不解,不适,无法融存。

可以这样说,白羊女的内心有着近乎绝对的单纯。这种单纯来自于先天,他们穷其一生也可能不能很好理解世界,理解社会。我想这样的注解,定然少见于对白羊女 生的分析文章之中。因为大多数的人面对白羊女时,无不被其热情和大方气质所迷惑。我不否认这一点,战士白羊必然是热情的代言人。但是,请细心观察,白羊的 热情不同于狮子,也不同于包裹在语言之下的双子,狮子是野心勃勃的政治家,他的热情是有着清晰的目标的。至于双子的语言热情更是玩弄语言高手的障眼法而 已。只有白羊的热情,是单纯的热情。那是她们的性格,本性,不需要刻意,更没有任何目的。

但是,正是这样,白羊女的热情并不能给她们带来社交的天赋。她们虽然随和,却始终对于复杂而充满着尔虞我诈的社会不得章法。尽管这让很多人产生了错觉。作 为白羊女的朋友来说,你会感到很轻松,因为你不必担心她们热情背后深藏着不齿的邪恶。但是如果你是白羊女本身,显然你的毫无目的的热情给你带来了很多不 便。简单的一点,你不知道之后该做些什么。

白羊女的关键字 -----迷茫,冲动

是的,实际上这样的迷茫发酵在白羊女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对于朋友,还是对于爱情。而守护星的不定性特质又让白羊女的思想多变,飘忽不定。什么是我想要得, 什么是我不能接受的?每个白羊女都能在这样的质问后变得抓狂。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的迷惑或多或少的存在于每个人的少年时期。但是对于白羊女,更 像是困扰一生的噩梦。很多时候,他们只能选择逃避,或者任由突发奇想的瞬间决定自己人生的一次次变动。然后某个夜里猛然后悔,发现为时以外,却依然不得章 法。我得承认,这是个让人焦心的状态。

所以,我们单纯而可爱着的白羊妹妹,在美丽的爱情中,总是犯着不知名的错误,伤害着或者被伤害着。她们能够在一瞬间倾心,也能在下一秒后悔。不是选择太 多,只是她们没有想好。我一直认为,爱情是最经典的社交。在爱情中游刃有余的多半是社交高手,熟知社会规则,人情世故。懂得不能要得太多,要的太快。给自 己喘息的机会,也要给对方活下去的勇气。这看似人人都懂得道理,却不见得人人都能做得到。白羊女有着美丽纯真的一颗心,这很好,可是却让不惯于太过纯粹的 爱情人们错愕。这究竟是世界太复杂,还是白羊女太简单了呢?

这样的分析,是不是让很多人无法接受?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就是本质问题。请不要再骗自己,无论你是白羊女还是爱慕白羊女的人。最有趣的是,其实 她们面对的不是复杂的局面,而恰恰是过于简单的局面。可以说,战士白羊毕竟只是战士,他们是战场的好手,却对付不了温情暧昧的爱情游戏。所以,我们美丽的 白羊妹妹的性格里,多了几分男子的豪爽。这样的白羊女让不习惯于猜测幽怨女子心的男人们更容易钟情,虽然常常在之后的白羊姑娘的游离不定,盲目冲动所击 败。

好了,让我给予你们几条建议吧。

1 你需要有绝对的意志力,在白羊女开始迷惑于是否接受你的时候。

2 不要逼迫她们去思考,去决定她们可能还没有想好的问题。不管那些问题是否重要。你需要让他们在尽量平静的状态下给你答复。

3 你喜欢她热情,很好。那就不要怪罪她的一时的奇思妙想。你需要做的只是保证你的冷静。

4 白羊座女子是很豪爽,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像对待哥们一样跟她交往。她也是女子,同样需要温情和浪漫。

其实,爱情里边,一个人少计较一些,很多事情就可以解决。远没有我们想象中悲哀和绝望。作为个人来说,我不喜欢复杂的人性,因此在我看来,白羊女很可爱。 那是一种发自于灵魂的可爱,这很难得。我喜欢纯粹自然的东西。尽管白羊女即使遭遇打击,也无法改变自己的本性。但是这不代表她们一直维持着那些美好的纯粹 和自然,其实在她们陷入忧郁和不安的一刻,就已经遭遇了破坏。你得相信,自由安心地快乐着的白羊才能体现她的魅力,如果你爱她,你应该懂得我所说的。


12星座攻心策--白羊男

黄道12宫第一个星座,白羊。也是个适合男人的星座。

白羊男,对我来说其实是个难写的星座。因为这个星座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心思不够细腻,而我更善于捕捉心思细腻的星座的真实。不过,这不是说白羊男就简单到 一眼看穿。在感情之中,白羊男的特征比较突出,热烈,勇猛,直接。决不负火相星座和12星座勇士的盛名。相对其它星座男的捉摸不透,暧昧古怪,白羊男爱上 一个人,绝对让你第一时间知道。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个星座更适合男人的原因之一。他们在面对爱情时所表现出的主动和追求爱情的勇气,绝对是其他11个星 座男应该学习的范本。

这也使和白羊男有着感情纠结的女生们所经历的充满着激烈的戏剧性。对于人生来说,也许你和白羊男相交的这段时间真的是一段充满惊奇的经历。我知道,白羊男 的这种特性对于部分人来说未必是可以接受的方式,而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则是十分受用的浪漫。所以,白羊男也是一个极其需要口味相符才可以去爱的星座。

白羊男的关键字------ 挑战, 天真

对于白羊男的直接和勇猛,大多数刚刚接触白羊男的女生都能够感受得到。不同于狮子的大男子主义,白羊男所表现的男人特征,虽然充满了雄性动物特征,但是更 多的还是一种挑战意识。依然还要说,这个星座绝对是战士的化身。他们无时无刻不把身边的一切当作一场搏斗或是一场战争。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对于爱情毫无畏 惧,热烈追求,大胆表白。他们对于生命中任何目标都充满了激情。既然是这样,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在得到你之后变得冷漠,为什么无法关照你的细微变 化。因为他们只懂得挑战目标,而一般的目标,成功了就是结束,可是偏偏爱情这个目标,成功了才是开始。

天天把“战斗”当作生命的白羊“勇士”们,可是不懂得如何相处,更不懂得怎么哄你开心。而更要命的是,对于目标,白羊们向来是得到了就开始失去兴趣。这也 就是他们变得冷漠的来由,他们已经忘了追求过程的艰辛。不过,也不要害怕,虽然白羊男生相处期容易失去兴趣,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会离开你们。

因为他们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特征----天真。这个特征无论白羊男女都很明显。而在情感上,白羊男比白羊女生更加天真。因为这个天生心思不够细腻的星座,在 处理情感上就表现得更加简洁化。善于揣测内心的女生们,白羊男的心思对你们来说简直是小儿科。像上边所说的,白羊男生并不能对一个人长久,但是玩暧昧,花 心这样复杂的感情游戏并不适合白羊男生。除非其他星位有特殊情况,不然白羊男决不会轻易放弃一段感情的。

其实,白羊男生对于感情,只有追求的时期才是主动地。这一点恐怕不是每个人都注意的到,他们在相处期的冷漠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这个急躁,没有 耐性的星座男根本不知道如何呵护一段感情。这一点,和白羊男交往过的女生应该深有体会,你们在一起的生活必然不是充溢着争吵,不理解。因为,他们就是一个 很天真的人,他们不知道怎么和一个人在一起生活。他们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所以我追求你这么简单。

如果你问他们,那之后呢?他们绝对不知道答案。

所以,在感情上,白羊男是一个需要历练的星座。需要时间和经验的历练才能变得成熟。但是,他们始终不能抛弃他们内心深处对于情感的天真想法。作为他们的女人,需要很坚强,很包容。如果你觉得辛苦,我告诉你,他们的语言与行为并没有恶意。他们就是不会复杂而已。

所以,当我们回头看来,白羊男的冲动,勇敢,会消失的激情,不细腻的心思,这一切一切都不过是同一个特性在不同时期的表现而已。这也就是为什么和白羊男的爱情故事总是充满着峰回路转的戏剧性,让我们放下那些抱怨,好好享受这些电影剧情一般的和白羊一起的生活吧。

还不懂得如何抓住白羊男的心?那么给你几条建议。

1 你很温柔,很细腻,却被白羊男所吸引?那就让他对你捉摸不透吧,你越是充满了挑战,你就越能吸引他。

2 白羊开始对你冷漠,也许你应该转移一下注意力,而不是关注于爱情一件事。这只能加大你的伤心和寂寞。不过,好的一面是,他们并不会真地离开。

3 你想要温柔,体贴,哄你开心,明白你没说出口的小心思?好吧,这些都不是白羊的专长,不过这些并不是爱情的全部。他们是孩子一般的男人,好好发挥你的母性吧。我相信那样不仅能够使你们的爱情长久,也能让你最大程度上享用去爱一个人的快乐。

4 独立,开朗,阳光,迷人却又充满吸引力。这就是白羊男人心中的女神。

面对爱情,没有的时候我们苦恼,拥有的时候依然苦恼。有没有尝试去问问自己到底想要得是什么?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能够满足你的理想的东西呢?

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需要抛弃那些没完没了的怨念,真正能够解决感情问题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态。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