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婆怀孕,哪个星座男最会更疼老婆?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真心的喜悦老婆怀孕这件事情,他会有很多的感触,例如终于有了下一代了、已经到了人生另外一个阶段了、双方的爱情开花结果了…等等种种感觉,他就会觉得自己要更努力、更认真,而且对老婆更呵护,对婚姻有了更实在的感觉,甚至开始思考自己的社会责任,因此很多巨蟹座的潜能就因为如此而开发出来。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因为很爱老婆,所以老婆怀孕时他就会非常心疼,尤其是老婆因为怀孕有些并发症之类的水肿、发胖…等等,他一点都不会嫌弃,反而会觉得老婆好辛苦、好伟大,平常他就很疼爱老婆了,但是老婆怀孕时他会比平常更常的向老婆表达爱意,即使有外人在也不介意。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认为生儿育女这件事情对他而言意义重大,很多金牛座通常只在意自己,只感受到自己,老婆怀孕对他而言是他自己的血缘甚至于是他的另一个分身,会让他有很奇妙的感觉,于是老婆怀孕就像他在怀孕一样,他会陪伴在老婆度过整个过程,然后会感同身受老婆因为怀孕所遭受到的不便及不舒适,平常的大男人主义就会因此放下,会变的分外体贴。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平常很玩世不恭,很多事情粗枝大叶,可是当老婆怀孕时,突然之间他就成为一个非常体贴的看护,他本性服务的热诚\以及体贴细腻的那一面的潜能都因为老婆怀孕而被激发出来了,他认为老婆的身体要承受这么大的变化,所以身为老公的他要更加照顾老婆,即使下厨洗手做羹汤都很愿意。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的浪漫和体贴都是在危险关头或紧急时刻才感受到,他平常是不容易说出“我爱你”三个字的,当老婆怀孕时,他对老婆的好有一点像是论功行赏的意味,他会对老婆比平常好一些体贴一点,让老婆开心,也更愿意表达爱意,也更加的浪漫。

1 comments:

匿名 说...

都不准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