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妈妈

牡羊座妈妈:热情是牡羊的优点,面对着自己的宝贝,那种与生俱来的热情会因为她们的宝贝迸发到极点。她们会把自己的孩子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下。牡羊座妈妈的孩子才华才艺出众,牡羊座的父母会放任小孩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她会由着小孩自己的兴趣去发展而不加入大人的主观意见,因为是自己的兴趣所以小孩也会自己主动去钻研,自然小孩在这个自己喜欢的才艺方面就会特别出众。白羊座妈妈心态年轻,积极享受跟孩子共同玩耍的乐趣,尤其当孩子也具有冒险的个性时。这是一种朋友式的、而非严厉的家长式的养育方式。这种妈妈最难应付内向和喜欢孤独的孩子。


金牛座妈妈:金牛的妈妈会把世界里所有一切最好的东西摆到自己的宝贝面前,因为她们的品位是最优秀的。只要是孩子想要的,她们就会尽力去达成。金牛座妈妈的小孩安分乖巧听话,金牛座妈妈的耐心调教加上的她固执本性,胳膊拧不过大腿,小孩慢慢就会被教育成就算妈妈不管,她自己也会乖乖遵循大人教导的小大人,至少在妈妈面前还是要很乖的,虽然私底下自己可能会想很多。金牛座是尽职尽责的好妈妈,喜欢严格教育和按部就班。金牛座妈妈让孩子享受精心安排的环境,孩子没有太多的自发性,但是孩子实用的创造性还是会受到金牛座妈妈的鼓励。


双子座妈妈:双子座的妈妈从小开始就会将世界上所有一切有趣和新鲜的事情告诉她们的宝贝,让他们成为世界上知识最丰富的孩子。双子座妈妈的小孩人缘好又聪明,常说虎父无犬子嘛,基因所至,同理可得,妈妈八面玲珑,教育方式又活泼,小孩子学虎画皮也都会啦 。虽然自己偶尔还沉迷于玩耍,但是双子座妈妈往往把她们的孩子看作小大人,她们希望能够把说理当作教育孩子的良方妙法。孤僻或性格内向的孩子常常让双子座妈妈无计可施,束手无策。


巨蟹座妈妈:巨蟹是所有星座中最容易溺爱自己孩子的妈妈,她们会尽自己所有一切的能力来保护和爱护自己的孩子。她们无疑是最好的妈妈,却也是最容易犯错的妈妈———过分的溺爱会让她们做出不正确的判断。巨蟹座妈妈的孩子很会给家人出难题,因为巨蟹妈妈太过度保护小孩啦,虽然有时也教育跟小孩讲说这样不行那样不准,但又会因为溺爱孩子的关系,孩子做错事也 舍不得处罚,让小孩可以得寸进尺。温柔的巨蟹妈妈们啊,如果你不能够狠下心来管你的小孩的话,你的小孩可是别人眼中的头痛人物哟。巨蟹座本就充满母性,是体贴和牵挂的妈妈,为孩子提供充满爱的家庭环境。对于极端的巨蟹座妈妈,这种爱可能会成为占有欲,并因此妨碍了孩子的自立。孩子的任何冒险都能让巨蟹座妈妈的心提到嗓子眼里,一旦孩子出现危险,她们会变得非常凶猛,不管危险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


狮子座妈妈:狮子座的妈妈表面上是不会显露出对孩子的关心的,不过为了不让孩子遇到困难,她们会霸道地要求孩子什么都听自己的!狮子座妈妈的小孩会很有哲学潜质,虽然狮子妈妈也会很纵容她孩子,但是她纵容的不是他的行为,而是小孩天马行空的思想,她会觉得小孩子异想天开是正常的,思想越活泼越好,所以他在她的鼓励之下,她的小孩通常都是满脑子奇思怪想,与众不同。狮子座是亲切、风趣而且有创意的妈妈。她们以给孩子提供优越的环境为骄傲,她们鼓励孩子创造性地探索这个缤纷的世界,她们期望孩子以狮子座为榜样,表现卓越。


处女座妈妈: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整洁、干净是处女座妈妈最爱做的事情,并且她们会无时不刻地跟在自己宝贝的背后,时刻地告诉他们这该怎么做,那该怎么做。处女座妈妈的小孩多是术业有专攻,处女座妈妈在擅长言传身教上,本身就规规矩矩型,又追求完美,她也会教育孩子不要乱添麻烦给别人啊,要对社会有所供献啦,做人要厚道等等,所以她的孩子从小就很要追求优质的意愿,很怕自己没有用,当然就会很努力在专业方面求表现啦。处女座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支持她们的孩子,周详地计划孩子的未来。她们定出很高的要求,如果孩子不能达到这些要求,她们就会觉得事态严重,但是这完全是因为处女座妈妈心里装着孩子最大利益的缘故。


天秤座妈妈:天秤座的妈妈会带着孩子去体会天底下最美丽的东西,但天秤座妈妈应该端正态度,教导孩子认真负责等内容———这些,是天秤座本身觉得不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天秤座妈妈的小孩是独立怪侠,天秤妈妈对小孩管教是异常的宽泛的,她认为小孩一定要有独立思想,所以会给孩子很大的空间,最多告诉他做人要遵守最基本的规 矩,不要造成社会不良影响之类的。再加上天秤妈妈好社交又业务繁忙,常就会放小孩一个人家看书上网或者出去玩,所以她的小孩大部分时间都得独立发展,当然 个性也就很独立。天秤座的人喜欢跟孩子一起玩耍,只要所玩的游戏不包含对抗的成分。这个星座的妈妈用爱心,而不是用严格呆板的条条框框教育孩子。然而,天秤座追求完美的个性可能导致过于苛求的标准,尤其是在孩子的学业方面。


天蝎座妈妈:天蝎座其实是最普通的妈妈,她们会尽自己的能力去保护自己的孩子,然后看着自己的孩子正常地长大,她们不会去要求孩子做很多事情,对于天蝎妈妈来说,她们只希望她们的宝贝开心快乐就好了。天蝎座妈妈的小孩会撒娇又爱依赖人,天蝎座的人是那种只要给她撒娇就会心软,于是时间一长小孩也就知道,撒娇这招是老妈的死穴,不用白不用。而且天蝎妈妈心思细密,什么事都会先帮小孩都包办好,日久天长也让自己的小孩依赖心更强了。天蝎座认真对待为人母亲的责任,早就形成有条不紊的日常生活习惯。天蝎座妈妈纪律严格,对养育孩子有固定的观念。天蝎座妈妈还会抽出时间培养孩子对大自然的兴趣,鼓励孩子在探索环境时用于冒险。


射手座妈妈:射手座的妈妈们是最爱玩的,可是她们又疼爱自己的孩子,在这种情况下,她们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处去玩,因为她们又想玩而又放不下自己的宝贝。射手座妈妈的小孩活力充沛又爱阳光,很多射手座妈妈因为自己本就爱受拘束的生活,本身也很好动,身体力行,她也会鼓励小孩凡事尽量去体验,在运动方面看到小孩活蹦乱跳,她也会跟着高兴,因此她的小孩孩也大多精力充沛,给人家感觉就是特别的阳光可爱。冒险的射手座妈妈喜欢把旅游作为孩子教育的一部分,鼓励孩子冒险和探索。射手座妈妈更像孩子的朋友和同伴,没有严格的纪律,也没有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摩羯座妈妈:摩羯座的妈妈对自己的宝贝的关心是不会流于表面的,表面上她们会很严格地对待自己的孩子,但是她们的关怀是在心里,她们只会在心里关怀着自己的孩子,而不让他们发现。魔羯妈妈的小孩会很早就学会对很有金钱概念,很多魔羯妈妈都会自主的努力工作和承担家务,终日劳累,小孩子从小看在眼里也会记在心里,会觉得心疼妈妈很操劳很不容易,自己要能赚钱就能分担妈妈的辛苦了。摩羯座认真履行母亲的职责,并定下严格的规矩。她们要求孩子顺从、仿照她们的行为模式——任何行为都必须是负责任的、理智的。威严的摩羯座妈妈不知道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在孩子眼里可能显得非常冷漠,尤其是因为她们主要以孩子的成就评判孩子


水瓶座妈妈:水瓶的妈妈们不会将孩子呵护在手心,她们以公平的态度来要求自己和孩子,作风民主,会让孩子公平参与一些家庭表决,这种关怀会让孩子们独立得更早一些。水瓶座的小孩会聪明绝顶百事通,因为水瓶妈妈从小就会灌输给小孩一些像是活到老学到老,知识就是力量等等的观念,那小孩子当然也就会很用心的去学习知识了解新资讯类的东西了。水瓶座妈妈最好的情况是不可预测的,最差是反复无常。这个星座的妈妈尝试所有最新的育儿方法,坚持那些自称能够促进智力的流行营养搭配,她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可能失去了推理能力。从积极的一面看,水瓶座总是欣然接受孩子的个性和共性。


双鱼座妈妈:双鱼座的妈妈会把孩子呵护在自己的手心里,虽然她们自己也是被保护的对象。但是作为妈妈的双鱼们会把自己的宝贝呵护成天上的珍宝,至于这样会不会过分……就没人知道了。双鱼座妈妈的小孩会有些文学书呆、气质型,双鱼妈妈多愁善感、柔弱、文学气息的那一面时刻贯穿在生活里,会让她的小孩分分钟都处在被传染当中,所以她的小孩也就跟着走起文儒路线啦。双鱼座妈妈把儿女看作做自己的延续,而没有认识到孩子的人生体验跟自己有所不同。双鱼座是敏感、有爱心的妈妈,为孩子提供艺术氛围和玩耍机会,但不鼓励个性发展。



相关文章:

12星座的爸爸 http://12-xingzuo.blogspot.com/2010/10/12_01.html




2 comments:

Juz KinKii 綺緣 说...

魔羯座和巨蟹座很准

匿名 说...

我媽是天蠍,但他的控制慾恐怖到一個極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