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不回嘴会死的星座女生

参考太阳、水星星座

No.1 金牛女
女王型的金牛女,你和她吵架,她会觉得是你顶撞她,她的气势就会出来,不是你死就是她忘。她会觉得有事情好好讲啊,为什么要来这套脾气的东 西?她平常是不讲话,也不想讲,你一定要吵,那她会把她想要说的心里话一股脑全倒出来。而且,不是说说就算了,她一定是很犀利的,不给你留一点情面,你要 和她吵,那就没有礼貌这回事。

No.2 处女女
很爱面子,就算自己知道自己理亏也会顶个两句,表示自己也不是好欺负的。

No.3 天蝎女
认为自己做任何事都有理由,就算我做的事情你不喜欢,你和我吵架,我一定要把我的理由告诉你。我不想和你吵架,我只是把理由讲清楚,可能你就 不会和我吵架了,可是,却忘了你可能正在气头上。别人会说天蝎女很白目,等对方说完就好啦,可是,天蝎女没有那个耐性,等对方说完,她自己也要发脾气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