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需要女生来哄三大星座男

第一名 很需要别人呵护的魔羯男

 比如他这样来说「其实我感觉,这个貌似不是很好……」你要说「你放心~你很赞、你很厉害啊,你这么聪明的人,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而且你还要把他的计划讲一遍「你看,这个地方好聪明,这地方好棒哦!这个地方好经典哦~」那魔羯座就会「妳再说一遍、再多说一点,真的吗?我很棒吗?」

  反正就是一直讲,一直到他觉得今天日子过得还不错为止。他有一个大师的外表,魔羯座的男人都是有成熟的样子,但是有一个"其实很没有安全感"跟"很需要别人呵护"的内在。

  所以你不要被他的外表给骗了,有时候当他板着脸孔的时候,其实是他需要你一直灌输你的爱心的时候了。


第二名 不会掩饰他的幼稚的天蝎男

  其实天蝎座大多喜欢撒娇,但是一般来说,像双鱼男应该是恋爱的时候才会来这一套,而且比较喜欢以成熟形象出现;但是天蝎就不会掩饰他的幼稚。

  当天蝎座很有安全感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很幼稚,他会耍任性「我不要!就是不要,那你能怎么样?」你如果遇到一个这样的天蝎的老公,他来这一套,你就要跟他玩「好啦好啦!去啦去啦!好不好?」他就会「不要!」然后你再哄他一下,就跟哄小孩是一模一样的,他就会不好意思。

  所以天蝎座就是爱撒娇,你跟他来这一套,他就觉得还蛮好玩的,拉来拉去、扯来扯去,好像也觉得你很重视他,这样他就会很开心。


第三名 给他适度的自由和面子的狮子男

  其实讲穿了,狮子要的是包容,以及给他适度的自由,还有给他一些面子。

  所以,妳跟他讲道理没有用,还不如在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告诉他说「好啦!我最爱你!真的!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都非常地快乐!」你就是不断不断地讲甜言蜜语,让他很安心。因为他有不安全感、或者是正在那种自我的焦虑当中,所以妳也不要放着他不管,因为放着他不管,他会更忧郁。

  而且他会很难搞的样子,比如他会说「你走开啦!你不要管我~我只想看电视!」但你还是要不断不断地哄他,把他当成大男孩「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其实你很棒的!」像这样的一种哄法呢,狮子座男生他其实心里是很吃这一套的。

  表面上是不能跟你明示说他喜欢,但他还是会说「好啦~我心情好一点了!」其实他很开心的,有点像大男孩。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