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被拖累的星座女生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很喜欢帮另外一半,然后耽误了自己,一来是出自于天蝎的体贴,不忍心看他太累,天蝎宁可自己累一点,而天蝎也很想在里面证明自己,想让对方觉得她很有能力,种种元素就这样子撩下去了,其实她做的事情其实本来不是她要做的,其实她做了很大的牺牲,所以天蝎座常常都是男人身边最佳的副手或推手,她甘愿放掉她的身分,帮助另外一半,只要另外一半好,她就开心,但这些人有时候自己要想清楚,投资的对当然很好,投资错了,男人就是你的绊脚石。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是属于她很多计划都跟着另外一半走,她也不至于全部放掉,但她做了非常大的修正,所以她的生涯规划是依附在另外一半身上,这个影响是很深远的,所以外人来看,就会觉得还满心疼的。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是属于有了男人以后,就会觉得事业没什么,谈恋爱比较重要,因为害怕稍纵即逝,她是自己自愿放弃事业这一块,而她一心一意以为自己可以赖在人家身上,可是她常常所遇非人,或者是想的太天真,所以这个部分,你的事业当然就会被自己给耽误了。

  第四名:双子座

  对双子座的人来说,幸福的时候是加分的,但是通常会和另外一半融合在一起,所以会发现很多双子座,无法公私分明或是财产分开制,两个人很多事情都是混在一起,所以她自己可以用她的毅力、好运让自己保持高峰,但是万一另外一半倒下去了,她就被拖累了,所以双子座自己要做好一些保护措拖。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属于那种外表上看不出来,但事实上她很多计划都已经被延迟、耽误,因为她会分心,去担心另外一半,但她不会全然投入,因为对她来说,全然投入太傻了,她会花一部分时间在自己这里,但另外一半如果出问题,她也不可能不去援救,所以就会花了她一些时间、精力,就算你告诉她不用帮忙,但天秤座的人就是会操心,除非她跟你不在一起了,所以她会被拖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