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爱上十二星座男

白羊座

白羊男是永远的小孩,专注一件事就会忘记其它的事,多多体谅他们很重要,要求太多可能会让气氛变得不太好,保持开心的态度,自然就可以和白羊相处愉快,压力太多白羊座会觉得受不了。

金牛座

金牛座是很具有个人独特风格的星座,虽然不是很强势,却非常固执,所以,尊重他们很重要,虽然金牛的牛步有时让人受不了,但是多了解他们一点,就会佩服他们的努力与未雨绸缪。

双子座

双子座最怕的就是啰嗦与唠叨,很多事情不想被干涉影响,所以,必须以朋友轻松的态度与他们沟通,不然双子可能一溜烟地跑不见踪影,只为了拒绝各方来的压力,所以,千万要用对方法哦!

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是个颇宅的星座,也是宅男指数很高的一群人,不过对于自己喜欢的事,这个星座也很有投入精神,多参与了解他们所喜爱的种种事物,会让你更了解巨蟹座,能快速拉近彼此的距离。

狮子座

狮子座真的、真的很爱面子,所以说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嫌东嫌西,尤其是狮子已经不开心的时候,最好闭嘴什么都不要说,免得狮子恼羞成怒,造成两个人之间的冲突,那真是得不偿失啊!

处女座

处女座是务实的星座哦!就算是大好机会来临,他们也很少有冲昏头的状况,所以需要多了解处女座真正的想法,因为他们考虑的事情可能比你所想象的更复杂,要了解他们才能支持他们。

天秤座

天秤座爱玩的天性是很难改变的,喜欢轻松过日子的天秤男,更是无法安分太久,非得找点乐子来轻松一下不可,其实只要能和天秤和平相处,通常他们是很好沟通的,所以,千万别把气氛搞僵哦!

天蝎座

天蝎座其实是个要求完美的星座呢!不够好他们宁可放弃,超级有个性,和天蝎座的来往直接一点反而更好,蝎子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沟通,越是直接刺激,反而越容易引发蝎子的兴趣哦!

射手座

射手男有时真的是坐不住的,爱旅游的他们无法安静太久,最好的增进感情的方法就是跟着射手座趴趴走,一边玩一边培养感情,让彼此在不知不觉中更加了解对方,是射手座喜欢的交往方式。

摩羯座

摩羯是常会感到忧虑的星座,平时如果可以多给他们一点鼓励,会让他们变得更有勇气,表现也更好。而摩羯在努力的时候很不喜欢被打扰,所以,在摩羯的身边要学会尊重他,多点赞美少抱怨。

水瓶座

水瓶座的固执也是无与伦比的,所以,不用特别想说服他们,瓶子一向是吃软不吃硬的星座,保持理性的讨论会比较容易让他们接受,要是无理取闹,那百分之一百水瓶男是不会理你的。

双鱼座

双鱼座其实是很情绪化的星座,有时候讲道理是说不通的,动之以情可能比较有用,如果双鱼座还是坚持己见的话,不妨赶快找件其它的事来转移话题,双鱼座很可能就此忘记到底自己原来在坚持什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