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12星座女消气

白羊女

“别气了,我让你打一顿好了。”
白羊女生她要的就是你为什么做错事,为什么会这样做,她道理也讲了。她要让你消气一定是那一股气正在爆发点上,这个爆发点你就要把它引导到正确的方向。不然她可能就会自残,还不如让她打一下,她下手以后会觉得好心疼,但而唤起对你的疼惜。


金牛女

“以后你怎么说就怎么做。”
女王型的金牛座她就会跟你杠起来,就表示他觉得这件事她不能让步,跟她争辩是无效的。唯一让她消火就是,她赢了接下来还得看她爱理不理你。重点是你讲了这句话也要承担相当的后果,因为她回永远记得你这个承诺。


双子女

“把这杯子当成我给你摔。”
逗双子笑是最重要一点。机智,幽默,风趣,化危机为转机的功力是双子非常激赏的。如果她发现你很厉害就觉得算了。


巨蟹女

买消夜给她又帮她按摩槌背。
简单讲,不要说要做。对她来说,你说什么都没有用。


狮子女

“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喔。”
狮子就是要哄,也许只有这句是不够的。如果她说要打你就让她打,只要这个方法被转移然后继续称赞她,她发现有机可趁占你两个便宜,之后就能和平落幕。


处女女

“对对对,你说的永远都是最对。”
其实处女就是叨叨念念,有时候她就是喜欢念,你只要附和她对对对,她讲完就没事。你只要当左耳进右耳出的人,你基本上已经具备可以搞定她的特质。


天秤女

让她先冷静,等她气消了再说。
你当下跟她讨论不会有任何结果。天平会处理自己的情绪。你当下跟她说什么都不会回,不如把门带上让她冷静。气消了就出来了。


天蝎女

“你说得很对,我愿意认错并改正。”
天蝎觉得自己是讲道理的。要你衷心诚意的知道是为你好,不是无的放矢,是诚心诚意的忠告,既然是诚心诚意的忠告你听得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愿意认错也不会随便生气,认了还要改才会原谅你。


射手女

说笑话,缓和气氛逗她开心。
对射手你就不要按章法来了。你要跟她讲大道理射手的女生绝对很严肃,她不会放松的,因为没道理的事就是没道理,所以这个时候还不如讲笑话,这些东西就会让射手觉得好了好了,跟你计较这么多干什么。


魔羯女

厚脸皮一直粘她,说好听话就对了。
其实魔羯跟你在一起她也是逃不出手掌心的孙悟空。她其实不是那么容易消气的人,但你也不能道一句歉就算。要让她知道你一直在悔意当中。魔羯也很伤心觉得自己做得不好,所以她会很悲观。


水瓶女

“还是你比较有远见。”
水瓶喜欢人家觉得她的眼光是独到的,这点就让她觉得算你还识货,当常气就消了大半。水瓶还是有她的个性在,你还是要撑着点。因为大女人的水瓶还是很恐怖的。


双鱼女

“不要生气喔,你这么美这样多划不来。”
因为她很在意她的美貌,她的保养,你等于在提醒她生气是对的,但生气会老,老了就划不来。她心里就会哼,也对,就不理你了。转移她注意力就对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