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伤心的时候

白羊座

这个星座伤心了也会很冷静,会勇于接受发生的一切,不发生的事也都发生了,觉得伤心也没用,倒不如好好去睡一觉将这些伤心的事情全忘记了,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天。



金牛座

这个星座的人伤心的时候他会先找一个没人地方去发泄一下,因为这个星座也算很要面子的,所以不会因为伤心而在朋友面前痛哭一场的,他会去找朋友陪自己聊聊天、诉说今天自己很不高心。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一伤心他会找个没人又安静的角落坐起来,自己安静的在哪里回忆那些让自己伤心地事,为什么让自己那么伤心,是自己对还是错。



巨蟹座

这个星座伤心了他也不会去哭,他会自己找一个地方躲起来在哪里发呆半天的,这样让自己的心情慢慢好起来,很快的将那些伤心的事情全忘掉。




狮子座

这个星座伤心的时候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表露出自己伤心的样子,然后没人的时候会一个人躲起来,就好像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大声哭泣,不过想哭的时候却又莫名其妙的想笑。



处女座

这个星座伤心的时候会去跟朋友诉说一下和不喜欢吃东西,他会拼命的去做事来将不开心的事忘掉,那怕是去做一些平时自己不会去不做的事情。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人,开心的时候很开心但也会因为一点事就会马上转变,在他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去逛街拼命买东西和吃东西,也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对人发脾气。




天蝎座

天蝎伤心的时候就会有点大吵大闹的,他会比较喜欢记住别人的好,什么事情都喜欢一个人来承受。



射手座

射手的人伤心的时候会静静的看着窗外发呆,要不就是一个人到街上去瞎逛一下,还会出去玩玩散散心。



魔羯座

魔羯座伤心的时候很少让人看出来,他在别人面前会装得没什么事一样,等没人了也就是发会呆,等时间过去了就当没什么事发生一样了。



水瓶座

水瓶座伤心的时候会有一种好像心碎的感觉,一下子感到在这个世界很失落,静静地一个人发呆,冷漠他人。不与人交流。



双鱼座

双鱼伤心的时候会将自己关在房子里将所有的灯全部关掉然后大声的哭,不会听别人说话、也不会去做任何事,这时的他也很容易会发火。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