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星座男遇到主动表白

★白羊座★

一直以来,白羊就是直来直往,冲动又敢作敢当的星座,不管是喜欢的,还是讨厌的,都会直接的说出来,心里装不住事,也就没什么秘密可言了,若 是白羊男遇到女生主动表达爱意,如果是喜欢的,当然是受宠若惊般的立马接受了,可如果是不喜欢的,那么,也会毫不客气的拒绝,这时候,女生大概会被他们的 直接话语给伤到,没办法,白羊就是这性格,真的没有考虑太多,爱的很直接,拒绝当然也会是很果断的。

★金牛座★

说到金牛的慢条斯理,相信没人会怀疑,不仅仅是佩服,更多了一份无所适从。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确实是成功所必需要有的素质,但是如果做得太过 了,就变成了固执,而他们的爱情也是同样的不紧不慢,是要酝酿很长一段时间的,所以,若是有女生向金牛男表白,除非是早就酝酿清楚了,可以肯定自己的心 了,要不然是不会立马表态的,稳重的个性当然不会是直接的拒绝,而是委婉的要时间来考虑的。

★双子座★

对于口才一流的双子来说,变来变去是常有的事,要他们稳定的呆在同一个地方,反复的做同一件事,反而是比较难的,因为有着双倍于别人的力量与 思考力,所以总是会发现新的爱好,于是无法停止追逐的脚步,当双子男遇到女生向他们首先表白,当然会很惊喜的,只是想法改变的也很快,如果喜欢当然会是兴 高采烈的答应了,如果不喜欢的话,那就有可能会是冷言冷语了。

★巨蟹座★

个性很温柔的巨蟹,是个对情绪的感受力特别强的星座,因为需要被爱,所以处处显得没有安全感,也充满了猜疑之心,于是会不断的揣测别人的心情 变化,却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对于女生的主动表白,巨蟹男会有些不知所措,一方面高兴,另一方面又会有些不安,反正只要不反感,他们是会接受的。试着去了 解,也给彼此一个机会,重亲情的巨蟹相信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狮子座★

有些粗枝大叶,又冲劲十足的狮子,是个耐不住寂寞的星座,因为华丽辉煌的气质是需要有机会展现的,所以呼朋引伴,所以组织事务,当然,做事也 是相当的独立,且非常有霸气的掌握着自己的爱情,只是虚荣心太强,又很享受被爱,所以一旦有女生主动向狮子男表白,那是一定会让他们心花怒放的,高兴的心 情完全表现在了脸上,好吧,好吧,只要一心一意的,就谈个恋爱试试吧。

★处女座★

有着挑剔个性的处女,喜欢抱着吹毛求疵的态度对待任何他们经手的事,因为对细微的东西实在是太过讲究了,所以常常让周围的朋友或是与他们共事 的人有点受不了,而这样谨慎的态度也一样适用于他们的爱情,所以就算是女生倒追,主动先表白,处女男也不一定会马上就答应的,他们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 的,这也是对彼此负责的态度,真的是太冷静了,是很容易让女生以为他们没意思的。

★天秤座★

天秤是犹豫派的掌门人,所以一旦有女生主动向他们表白,不管是不是喜欢的,都是会很紧张的,会想的太多,而为什么也是一个又一个的冒出来,立 马就做出回应大概是不可能的,像天秤那样喜欢换位思考,又特别体谅别人的星座,就算是对没有什么想法的女生,也会说要考虑看看,心绪也就跟着不平静了,只 是如果不喜欢还是早点说好,省的给了人家机会,到最后更伤心。

★天蝎座★

天蝎的个性是极不妥协的,这也是为什么说他们令人费解的一点,执着是完全跟随心情的,对自己喜欢的可以放下自尊心的去追逐,而对自己不喜欢就 是冷酷的拒绝,才不管什么是不是伤到他人,所以,如果是明显的感觉到没有希望,就千万不要对天蝎男表白,那一定会是很尴尬的场景,冷冰冰的丢下一句我们不 可能的话,就直接走掉了,而如果是喜欢的女生向自己先开口,沉默的爱立马就会很激情了。

★射手座★

自由自在的射手,喜欢浪漫,也喜欢无拘无束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多情但也天真,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无所谓,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滥情,而是你不懂他们的真心,只不过是喜欢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出来,若是有女孩向射手男表白,基本上不用担心被拒绝的,因为有着宽宏大量的气度,感情是可以来的很快的,那就 一起牵手谈个恋爱也无妨,快乐是最重要的,只是千万别有束缚他们的想法,不然是逃的比谁都要快的。

★摩羯座★

对于女孩的主动表白,摩羯男大概一下子会有些手忙脚乱,但稳定的他们是很快就会找到中心点的,如果是中意的人,那么立马接受是肯定的,但如果 以前只是当朋友看的,他们是没办法马上做出回应的,因为责任心是摩羯很在意的,一旦开始了,就要对承诺负责,所以,如果没有很快得到回应,千万不要以为是 不再考虑了,而是他们需要时间去考虑,答案的得出也就不容更改了。

★水瓶座★

这是一个从不理会外界评论的星座,对自己的私生活也是特别的保密,他们不愿透露的,是一个字也不会讲,就算因此而生气了,也没关系,这是个人 自由。而对于女生的主动表白,这个平时习惯直来直往的星座,如果是没考虑过的朋友,会变的很尴尬,为了不影响一直的友情,会用一句玩笑话打消对方的念头, 对于其他人,他们会笑着说从朋友开始吧,了解多一点才会知道适不适合。

★双鱼座★

为情而生的双鱼,常常都以为喜欢的对方是自己的氧气,可伤过,痛过之后,发现是如此的窒息,只是还是没办法停止继续爱。天性浪漫,是很需要被 爱的,远离寂寞也成了他们找爱的借口,情网的编织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只等有心人落网,所以,如果有女生主动表白,这样的情景怎么能随便错过,当然是要紧紧 抓住,温柔的情意是立马就彻底的流露出来了,一场如梦的爱恋也就此开场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