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单恋时的心情

白羊:为何不懂得欣赏我这块宝,再试试看,要是再没反应……不识货

金牛:我的条件真的比不上另人吗?冷静想一想后,啊!算了,不想了

双子:这个出不错,那个也不错,不是我没品位,只是我不想陷入单恋

巨蟹:恋恋红尘,剪不断理还乱,要是真的没希望,把思慕永埋心底

狮子:我有那一点配不上你?不过我想不这是应该有点机会

处女:欣赏、思念、喜欢、化作一股臆想,我已经很努力了,还能怎样

天秤:我已付出我已表明,虽然我晓得问题在哪里,也知道该怎么做

天蝎:心在绞痛,难道真的就这们算了,我不甘心,我还要再试一试

射手:献上我的鲜花,我的爱,不接受,没关系,这并不代表我的失败

摩羯:有点很想,又有点不怎么想,可以单恋,也可以不恋

水瓶:我的爱是一片真心,我对得起我的真心,没有结果,错不在我

双鱼:辗转难眠,连梦中都浮现影像,我俩到底有没有缘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