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桃花运最旺的星座男

参考自己的太阳和上升星座


TOP1:射手座

桃花盛开时:六月、八月

射手男最不缺的就是桃花,他们等待的不是桃花降临,而是如何把握好机会追求适合自己的那朵桃花。二零一一年的六月和八月是射手男桃花最旺盛的时期,在这两个时期积极主动的灌溉你们的爱情桃花吧。面对心仪的对象,先把面子放在一边,要使出浑身的解数,把对方的心紧紧拢住,否则过了这两个月,对方的心扉很难打开,追起来会费点事儿。

约会小细节:射手男在追求心仪女的过程中,要特别在某些小事上注意,女孩很容易被小细节所感动、打动,一定要在细节上多做功夫。例如每次见面时,带着心仪的女孩爱吃的巧克力或者棒棒糖,再配上些甜蜜的话,次数多了,很难保女方不心动。


TOP2:天蝎座

桃花盛开时:十月、十二月

天蝎男明年桃花最旺盛的月份在十月和十二月俩月,在这两个月一定要主动起来,别在感情上太被动。如果总想等女方主动的话,那在感情上总会以失败告终,让你多了许多遗憾。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安排一次短期的旅行,能让两颗年轻萌动的心更容易贴近彼此。尽量多想点儿俩人在一起可以交谈的话题,尽量多准备些笑话之类的节目,保证让女方在幽默的场景下对你的态度慢慢改观,心慢慢贴近。

约会小细节:天蝎男在追求心动女孩的过程中,总会脸红心跳说不出话,有时候这种腼腆是招人喜欢,但过分腼腆只会让对方猜不出你的心意。蝎子男在告白时或约会时,尽量让视线直视对方眼睛,保持甜蜜的微笑,对方就会明白你的心意。


TOP3:处女座

桃花盛开时:七月、九月

处女男在明年的七月和九月桃花是最旺盛的时期,不过处女男的恋人都是就近找的,他们的桃花不是公司的同事就是朋友的朋友,总之,他们心动的对象很少有自己生活、工作圈子外的人。由于处女男和心仪的女孩接触的时间比较多,在一起工作、娱乐的时间也很长,大家都互相了解彼此也比较深,处女男的桃花大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更要无时无刻的注意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才能长时间的吸引住异性女孩的目光。

约会小细节:由于大家都知根知底,了解彼此的程度也比较深,处女男约会对方时可以制造些浪漫、温馨的时刻,让女方感觉很窝心,例如,找个机会告诉对方,“我愿意牵着你的手,陪你慢慢变老。”让女方想离开你,都舍不得你的柔情。


TOP4:双鱼座

桃花盛开时:三月、五月

阳春三月双鱼男的桃花运不错,五月份更是红红火火,所以在这两个月份双鱼男要擦亮慧眼,把你的另一半找出来。双鱼男一向桃花运不错,所以在三月和五月格外注意了,不要被一些烂桃花吸引了去,要仔细分辨出那个在灵魂上最契合你的人。顺其自然就好,别刻意的去追求或者去改变。有时候在感情上别心软,适合自己就是适合自己,不适合自己就对对方说NO。千万不要想着在一起凑合凑合得了,这样不仅耽误了你,甚至耽误了那个适合你的桃花女。

约会小细节:双鱼男在约会过程中,让心仪的那个人感受到你对她的感情,如果她刚好也是很喜欢你的话,你就很容易能捕获她的芳心。



TOP5:巨蟹座

桃花盛开时: 二月、四月

巨蟹男在明年的二月和四月份,会桃花朵朵开。不过不要太着急心仪的异性为什么不主动点表示出对你的好感,巨蟹男要保持好的耐力,感情顺其自然会让恋情有近一步的发展。在聚会等场合,尽量发挥自己的风趣幽默感,能为你赢来更多倾慕的眼光。多增加跟心仪的异性相处的时间,可以在二月或四月份多跟对方接触,这两个月份约会对方,能增加成功的机会,让你能迅速的告别单身。

  约会小细节:别凡事都要请示对方,比如约会时别问女孩,接下来去干什么?你想去哪?这在约会前你自己都要事先安排好,不要事事都征求对方的意见。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