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注定大起大落的星座

Top1:天蝎座

受冥王星守护的天蝎座,性格激烈且好斗,他们从来都不甘于平淡而乏味的人生,他们活着,就是希望人生可以尽可能的丰富多彩,辉煌绚烂。对于天蝎座而言,他 们性格当中会把人性中那些最原始的欲望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多时候他们并不避讳甚至毫不隐藏自己的目的。他们热衷权利斗争,贪婪于财富,并且会不惜一切地得 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可贵的是,他们内心激烈好斗的同时上帝也赋予了他们非常高的智力和眼界,在他们走出的每一步路,做出的每一个决定,从来都不是盲目莽撞 去做的,一定是计划伴随着智慧去实现,并且他们一旦认准了一个目标,往往做事不喜欢半途而废,要做就要做到极致,要做就要把计划贯彻到底。天蝎正是如此彻 底、如此执着的一个星座,正是这样持之以恒并且深谋远虑的性格,保证了天蝎的成功。但与此同时,也会因为手腕太过强硬或自身太过优秀而处处树敌,所谓成也 萧何,败也萧何。如此痴狂的热衷,如此不加掩饰的掠夺,天蝎的一生成败实难预料,一时为王一时为寇。天蝎从不缺少对于成功的一切特质,不管是智慧、愿望、 还是恒心。可反而是优点太多,且永不知足,若想要辉煌细水长流,天蝎就不应膨胀欲望,而是应该适当地收心。

Top2:射手座
受木星守护的射手座,天生是个乐天派,拥有不可救药的乐观,他们的成功,可能就源于他们的乐观,是那种不可一世且自不量力的乐观。因为他们总觉得幸运可以 降临于他们头上,哪怕是那百万分之一的机会也会认为最终的那个幸运儿就是自己,所以射手对于成功的眼界非常长远,也勇于去闯荡。很多时候真正能够成功的 人,未必是那些深思熟虑的智者,而是那些行动力很强的人,所以就凭着这种乐观精神,射手成功了,因为他们迈出了别人不敢迈出的那一步。另外射手同时也有导 致失败的劣性,就是射手太懒了,而且往往也会因为自己的过于乐观而大意,总认为大业是要长远经营的事情,不必忙于今天,心情好的时候做一做就可以了。就算 真正走上高峰的射手座也是改不了懒的特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完全凭心情。在射手看来,心情好永远是那么重要。所以勇气和乐观虽能造就射手的成功,但成 功不易守,若要守住基业,还请射手不要太贪玩才好啊。

Top3:狮子座

受太阳守护的狮子座,对于一切挑战充满着雄心壮志,他们虽然没有射手座乐观,但却比射手座聪明,他们看得到挑战的艰巨,但他们有的是信心。狮子座是不服输 的一群人,他们这种信心和魄力总能无形中感染很多人,所以狮子座的成功能够非常得人心,除了自己的能力外,更能得到八方来助,得到众人的拥护。但狮子座也 有软肋,当他们一路走得太过顺利的时候,他们就非常容易自我膨胀,太过顺利和轻松的成功,会导致他们面对今后的问题时,容易轻视问题,以至判断错误,做出 轻率的决定。所以成功后的狮子座往往做事情就不会太过慎重了,随意挥洒的千金一掷未必总能开花成林,百发百中。因为自己的过于自信,狮子座很容易在事业上 载一个大跟头。对于狮子来说,正确的评估自己,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能丢下。

Top4:水瓶座

受天王星守护的水瓶座,是个一生为理想而奋斗的星座,他们拥有聪明的头脑,也有出人头地的野心。他们的成功一路上如履薄冰,谨小慎微,扎实地走出每一步, 有效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往上爬,他们是一个才华和进取心兼备的星座,他们的成功不难预料。但是水瓶座也是一个不安于室的星座,如果有幸他们能够做 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的话那还好,如果不是,水瓶座则会非常勇于推翻自己所有的成绩,在大有所成之后依然不忘自己的人生理想,继而华丽转身,对自己打下的基业说撒手就撒手,找另外一个方向重新开始。可是重新开始的时候就真的那么容易成功吗?若说造成水瓶座人生三起三落,很多时候是他们自己想要过这样的生活的话,那旁人也真的不便再多说什么,只能默默关注着他们了。

Top5:白羊座

受火星守护的白羊座,他们的成功真正是建立在无数的失败基础上的,好在他们可以从失败的经验中吸取教训,最终通过他们勇往直前的劲头还是可以获得非常辉煌 的成就的。但是白羊座似乎是那种永远不安于室的人,即便取得成功了,还是希望能够接受更大的挑战,甚至会拿过去千辛万苦积累起来的成功去支付新的挑战。他 们这种行事冲动的性格弱点似乎永远也改不了。那么他们面对更高的挑战时,真的就能恰到好处、一矢中人吗?要想守住自己的成就,白羊们一定要学会稳重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