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虐待老公的星座女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一定是精神虐待,因为她们是经常、时时刻刻、分分秒秒,只要是她在意的事,她就会一直唠叨;而且很多处女座喜欢发表高 见,而且她会跟你辨论,若是你不同意她的意见,她就会跟你一直辩,直到她觉得你被她说服为止,所以对另一半来说,尤其是粗枝大叶一点的男生,简直每天都活 在梦魇当中。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一般来说对老公还满好的,但是如果你让天蝎不爽的话,她可是会整死你的,因为天蝎的强迫性很强,她要的东西她就会锲而不舍,所以很多天蝎座的女生甚至会追查另一半的行踪,那身为她们的老公,你每天都在精神轰炸当中。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就是对朋友好过对男朋友 或对另一半,就是她很重视你,但是重视你的方法不见得是对你好,那有时候你若不小心将她惹生气了,她又会冷的很快,就觉得你这样子我没有办法跟你相处,而 且她一旦动了怒,你就很难讨好她,所以有的时候男生会觉得天秤女非常的任性,而且一旦你踩到她的尾巴,她就会跟你没完没了。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座表面上都是很为另外一半着想,可是因为双子座自己的情绪掌控非常的不稳定,所以当她情绪好跟情绪不好时,简直是判若两人;因为她在外面可能已经忍 受了很多事,她心情很不好的时候,在另一半的面前就特别不想伪装自己,如果她有气要发泄,就会发泄在自己老公的身上,然而这样会让老公觉得怎么今天早上是 情天,晚上又雨天,就是常常都抓不住双子老婆的感觉。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口头上一定要赢这是最麻烦的地方,其实他要的不过就是口头占上风,但是因为她看起来凶了,男生就会觉得好 恐怖哦!而且很多狮子座也会在别人的面前表现出她占上风的样子,尤其是她没有自信的时候,特别喜欢在众人面前损损她的老公,或者是叫她老公演奴才一下好满 足她,所以她有一点像在走钢索,就是一边命令着老公,一边又很怕老公生气,可是她还是要演母老虎的样子给你看。

1 comments:

匿名 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