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黏很开心的星座男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就是喜欢和情人黏在一起的感受,他认为这才是深情的表现,而且证明自己很被重视,天蝎座一谈起恋爱就希望可以24小时黏在一起,可是自己又拉不下这个脸,对方来黏就是投其所好,天蝎座马上就进入状况。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在意和情人的关系,有了另一半他巴不得赶快公开给大家看,而且他会开始没有安全感,如果另一半黏他就会带给他安全感,而另一半不黏他时,他的心就会慌慌的,天秤座就会主动去黏对方。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宁可另一半很黏,如果另一半不黏他,狮子座会很失落,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对方心目中的神才对,狮子座不会告诉另一半自己在等待,可是事实上他已经把时间表都排好了在等对方,他只是表面装酷而已。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座觉得两个人谈恋爱不黏在一起那怎么叫做谈恋爱,而且双子座很怕寂寞,当他觉得很寂寞时,他反而会去黏另外一半,即使他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可是他还是希望另一半黏他,好让他有拒绝的机会,基本上双子座不怕多,只怕少。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不见得一定要被黏,可是他有一个请求,那就是他要另一半出现时对方是一定赶到的,因为巨蟹座很喜欢当场合很正式的时候,另一半就要出现,他喜欢让人留下双方常常黏在一起恩爱甜蜜的印象,可是私底下他并不是如此,他喜欢静静的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