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为唯一死穴的星座排行

狮子座
狮子座很是分不清友情爱情的分界线,热情的狮子往往人家对他稍好一点自己就自顾自的掉进爱河里,最后却搞得灰头土脸很是尴尬,或者明明遇人不 淑,却依然天真的以为只要有爱就可以解决一切,殊不知,爱情面告在现代社会一样都不能少。爱面子的狮子常常有苦难言,只能在酒后装疯卖傻。

水瓶座
水瓶座的爱情往往会改变他的一生,追求完美的他们可以为了爱而放弃名利,甚至放弃家人朋友,单纯而幼稚的他们简单的以为放弃一切就可以成就伟大的爱情,也因此,当不幸失败时,他们往往要花比别人多数倍的时间去抚平伤口,有些疯狂的水瓶还会折磨对方,让对方身败名裂。

天蝎座
天蝎女生必须的承认自己挑男友的眼光有点问题,老师让大家跌破眼镜,明明一看就知道不妙,自己却傻傻的以为找到了真爱幸福得不得了,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总是陷入“感觉”对方对他很好的想象中,于是终日沉迷在自我催眠中,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总有受伤的一天。

金牛座
金牛座是出了名的固执,当他们感情出现问题时,不是暗恋的闷烧着自己,就是因为不安而给对方带来压迫感,常常搞得两败俱伤,精疲力竭,而且他们 反应很慢,所以后发力也就更强,一旦有想不通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和朋友分担,自己闷在心里,常常会想不开,精神分裂,忧郁死心眼甚至自残都有可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