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人天生不积极?

●太阳或上升在处女座
例如:你叫处女座的人去一间新公司,新公司其实不错,但他就会想说:「万一新公司倒了怎麽办?」、「旧公司的年资要怎麽办?」、「然后看到新公司要转两班捷运,换新公司后车钱到底划不划算?」光想这些问题他就可以决定不去新公司了,所以他的问题跟障碍特别多。

●太阳或上升在天秤座
天秤座其实是容易不是好意思麻烦人,例如:有位理财专家,天秤就会想说:「不要问了,搞不好人家很忙!」结果那个人其实根本都不忙,或是他会说:「不要问人家,人家都会觉得我们的问题很白痴。」其实人家并不会这麽觉得,但他就是会先自我设限,脸皮很薄,也不愿意拜託别人。

●太阳或上升在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看到障碍总是会分心,「觉得现在时机不对,现在真的要投资吗?」觉得很害怕,于是默默等待事过境迁;「可是不是快要过年了吗?好像过年前年关要到,好像也不是很好,过完年大家红包花了也不好」,反正他永远都担心不是好时机,很多事情他都会看到障碍的一面,很会自我产生问题,所以他总是会找很多理由跟藉口。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