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女生为何会在爱情中受苦?

请参考太阳和金星!


喜欢挑战高难度:天蝎座、牡羊座、金牛座
喜欢试试看自己的魅力,所以交往对象如果常常出国或是万人迷也可以,相信自己有自信是好现象;但有时还是难抵挡现实,造成自己谈恋爱谈得很辛苦


不了解自己:魔羯座、处女座、狮子座
魔羯座总觉得好男人就要像爸爸一样老实顾家,但内心其实喜欢浪漫。狮子处、女座则是喜欢有才华的,或是比自己优秀的男人,她们对小男人或外貌不佳会嗤之以鼻,正适合狮子座女外男内的生活。


自己游戏人间: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自己喜欢玩爱情游戏,喜欢尝试新鲜,所以在玩乐中不知不觉就老了,一回头自己是酒吧内最多皱纹的,冲动结果突然在赌城结婚、突然生了孩子…等。她们做事只想享受现在的感觉,其他不想管太多。


耐不住寂寞:双鱼座、射手座、巨蟹座
总觉得要有一个人陪,而且要下班有事做,情人节一个人太惨了,过年回家一个人更惨。所以空窗期一般建议1-2年内不要谈恋爱,他们就无法做到;刚好有人一在身边,天时地利人合就又开始了恋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