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是天生大胆王?

第一名:牡羊座─样样冲第一
牡羊座什麽都要逞英雄,不但爱装老大、什麽事都冲第一,他甚至想把鬼抓回来给大家看!因为他不但很想呛声跟鬼说︰「我告诉你,明天同一时间祢来找我我跟你对决」,而且他还会发帖子的那一种人。


第二名:双子座─有趣又安全
第一:他胆子大是有条件,第二:这件事是有趣的,例如:你叫他看鬼片,这个片子很有趣他OK!但是他觉得不有趣他不做,所以跟鬼有关的他愿意做;你叫他去鬼屋,如果那个鬼屋满有趣,电视也有报导的话他就会答应要去,但是你叫他原地转三圈、削苹果…他会觉得很无趣;再来有趣也是要安全的,例如:在家看鬼片很安全、跟大家一起去鬼屋很安全,他OK!但是如果你叫他拿刀或跟其他危险物品,不安全他就不试,在有趣又安全的情况下双子是很大胆的。


第三名:狮子座─硬撑装老大
其实狮子座的心裡也是有害怕的时候,但基于他爱面子所以他会说不怕,例如现场十个人大家很害怕,但是因为其他九个已经哭成一堆,他要哭也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他只好装老大,建议大家如果有狮子座的朋友就把他推到前面去就对了,你叫狮子「你走前面,你是老大,你走前面。」狮子就很高兴走前面,他觉得他就是老大,属于硬撑型。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