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其中一种的双子座

其实双子的好奇心很强。
任何时候,双子的脑袋不停的转动。
任何问题都会感到好奇。
连一点丁的小问题,也可以被双子问得複杂,让别人不知该如何回答。
当好奇心很强的双子遇见同样拥有好奇心很强的人时,这两个人是完全可以进入自己的世界的。

话説,双子是怕寂寞的。
的确如此啊。
双子认爲两个人比一个人好,三个人比两个人好,四个人比三个人好,所以,越多越好。
如果,双子跟拥有同样兴趣的人一起的话,他们是可以玩得很疯的。

双子很讨厌比较别人,也讨厌被比较。
双子认爲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
两个不同的人,爲何要作出这种无谓的比较?
而且,双子有双子做事的方式,他人有他人的方式,根本就没有必要比较谁好,谁不好。
这只会让双子搞不明白。

其实,双子很单纯。
双子可以很快找到快乐,就算不快乐,也会让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快乐。
也因爲这种原因,双子比较乐观。
很多事情,聼过就算,不会计较太多,也不会放在心上。

双子也很少生气。
除非你是真的伤了双子的致命点,否则双子是不会翻脸的。
双子可以配合你一整天,但请不要太过分。
双子也是人,也会有所不能容忍的地方。

话説,双子是很随便的。
并不是说恋爱或者什么很随便,别想歪啊! XD
我是说,对于去哪里吃,哪里玩都会比较随便。
双子认爲能填饱肚子,能得到娱乐,只要跟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很多人说双子是很开放的。
其实,双子的思想是开放的,可是行爲却很保守。
双子能接受很多别人不能接受的事情,例如:穿舌洞或者较爲疯狂的活动。
可是,双子不怎么会参与。

其实,我不知是我个性健忘,还是因爲双子的个性,让我认爲我比较容易忘记烦恼。
如果我现在有事请烦的话,我只要睡一觉,或者做一些事情,就可以不想起它了。
这是我的个性问题还是甚爲双子座的你,也有同样的个性呢?

留言让我知道呗!
也记得按讚噢~


文:♥ 夏芽 ● alicia ♥ fly me to the moon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