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文章★~天蝎和处女

很多人都一直这边问那边问
这个和那个星座配吗 配不配
其实问题就在本身 不是吗
网络上的答案可以给你想要的答案吗
感情上的问题 别人外人会比你自己还要清楚吗

亲爱的处女
你就这么难来表达
表现你爱你在乎
真的那么难拉下脸吗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天蝎你可以清醒吗
别人都不在乎你了
你有何必一直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幻想对方其实很在乎你
对方其实只是在假装罢了
有没有想过其实这样很累

处女你就干脆一点莫
不要一副很无辜的脸
不要好像你是旁观者
其实假如你不爱
就明显一点
不要犹豫了
你不要人家就不要去表现什么什么

天蝎 别人都没有表现什么
你为何这样自作多情啊
他没表现 你却想得好像他正在表现
你到底累不累
对于你不爱的人
人家的对你的表现
你都看不到
就算看得到
你都会觉得“不可能吧”
对于你不爱的人
你都不理他们的感受
结果遭受报应
被自己爱的人做着都一样的事

处女你其实是很在乎的对吗
否则怎么会第一时间看她的部落格
怎么会陪她做一些你平时不做的事
怎么会每晚回一封就只有“晚安”的简讯
怎么会这样在乎让她知道你的事
怎么会在乎她有喜欢的偶像
又怎么会在同一个时间说了你也有喜欢的对象
对方的性感融化了你的心
你会是因为对方性感而爱上那个人吗
怎么又会当她说谁谁谁很帅很帅
你就倔强的说你比他们还要帅

处女对于恋爱的防备心真的他们重吗
天蝎同胞们,对于你想要的对象
假如你要,你会得不到吗
你就只输给你爱的人
不是吗
我喜欢的处女很难搞
他很努力 很要求完美
功课很好 表现也是很好
而我 过一天 算一天
对于成绩 我觉得对自己和家人得起就好

对于爱情,天蝎就只求忠贞的感情
天蝎女孩 还是很别的女孩一样天真
天真得以为为对方改变为对方学这个学那个
又天真的希望浪漫 渴望浪漫
有人说处女座很浪漫吗
不,我就要说我喜欢的那个处女是块木头
没谈过恋爱 不懂调情 不要说浪漫

我很想放手让他去寻新的对象
然后恋爱 然后教他什么是爱情
可是 我很不想 不想他想着别人
不要他和别人说我爱你
这是天蝎的占有欲吗

处女座朋友,你有过这样的经验吗?
被一个这样的女孩爱上
你很痛苦吗?

小牛笔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